巴媒:高拉特解约金3000万 租借+恒大给部分薪水

2017年12月15日13:41 新浪体育 微博
高拉特返回巴甲之路不平坦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巴西媒体“cartacapital”报道,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的解约金是3000万欧元,任何巴西俱乐部都没有能力激活高拉特的解约金条款。广州恒大不愿意在出售球员方面做慈善,一个明显的例子就是把保利尼奥出售给巴塞罗那,当时巴塞罗那向广州恒大支付了4000万欧元的全额解约金,没有任何折扣。高拉特在广州恒大的月薪是200万巴西雷亚尔,没有巴西俱乐部可以给他这样的合同。为了得到高拉特,帕尔梅拉斯必须采取租借的方式,而且还要让中国俱乐部承担部分薪水。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广州恒大外援里卡多-高拉特在中国已经有3个赛季了,他想回到巴西。问题是他将代表哪支巴西球队参加比赛。高拉特在广州恒大的解约金是3000万欧元,约合1.18亿巴西雷亚尔,远远超出了巴西俱乐部的承受能力。高拉特在广州恒大的月薪是200万巴西雷亚尔,没有巴西俱乐部可以给他这样的合同。帕尔梅拉斯是里卡多-高拉特愿意加盟的俱乐部。即使获得了用于投资的资金,帕尔梅拉斯和赞助商crefisa也不会激活高拉特的解约金条款。广州恒大(在出售球员方面)不愿意做慈善,一个明显的例子就是把保利尼奥出售给巴塞罗那,当时巴塞罗那向广州恒大支付了4000万欧元的全额解约金,没有任何折扣。为了得到高拉特,帕尔梅拉斯必须采取租借的方式,而且还要让中国俱乐部承担部分薪水。尽管高拉特最近说他想回到巴西、为帕尔梅拉斯效力,但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谈判。

  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近日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希望重返巴西足坛的意愿,并愿意加盟帕尔梅拉斯。高拉特表示我发现直接从中国去欧洲踢球很难,我想重返巴西国家队,所以我认为所有这一切的第一步是回到巴西。我们必须听取广州恒大的意见,并试图找到最佳解决方案。我必须等待广州恒大做出决定。此外,高拉特与帕尔梅拉斯球衣合影的照片在巴西国内引起震动,一些人猜测这可能是高拉特即将加盟帕尔梅拉斯的信号,但这张照片的拍摄日期没有曝光。看上去广州恒大通过出售保利尼奥获得了很高的收益,但广州恒大当时失去保利尼奥是迫不得已的,毕竟巴塞罗那采取了支付4000万欧元解约金的方式,强挖保利尼奥,广州恒大不能拒绝。不过,高拉特的3000万欧元解约金对于任何巴西俱乐部来说都无法承受。巴西俱乐部只能通过租借方式引进高拉特,并且不能承担高拉特全部的薪水,需要广州恒大分担一部分薪水。广州恒大是否会同意把高拉特租借给帕尔梅拉斯或者其它俱乐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拉特恒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