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呼喊好基友李帅 送教学视频盼门将斩获进球

2017年12月13日22:26 新浪综合
好兄弟

  稿件来源: (郜林的公众号:郜林有话说) 

  郜林和李帅的“基情”,在球迷圈人尽皆知,还留下了不少辣眼睛的照片。

  大家都是广州队的老臣子,一起为广州队效力这么多年,日久生情也在所难免。

  “好基友”李帅早在2007年就加盟恒大的前身——广药,直到2016年才转会离开广州,效力9年,把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光留给广州。

  李帅是世俱杯登场最多的中国门将,他在15年世俱杯对战墨西哥美洲的“超人式”扑救令他声名大振,国际媒体也广泛报道关注。

  李帅在离开恒大之后,仍然关心郜林的球技,有一次在他的球队获得胜利之后,给郜林发888.88的大红包,并且要求郜林在第二天的比赛中进两个球。

  在郜林打进世预赛的关键点球时,李帅第一个跑出来为郜林点(mo)赞(hei),他说:操作正确,人飞起来,球没飞起来!

  嗯,我们都懂~毕竟是好基友~

  然后最近郜林不是入选那个劳伦斯奖嘛,李帅也第一个跑出来给他拉票,

  可是正室王晨却这么说……

  有时候真不知道他们谁正谁副哦

  好像每次都是李帅惦记着郜林,这次该轮到郜林为李帅着想着想了,特意找了一个“教学”视频给李帅,希望李帅好好学习,明年进一个球

  要是李帅能进1个

  郜林得进20个

  你觉得呢?

标签: 李帅郜林门将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