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引援乱花迷眼 虚晃一枪不找大牌找中超熟人?

2017年12月12日18: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洛伊西奥

  最近,跟北京中赫国安有关的外援名字一个比一个大牌,甚至有媒体人在上节目的时候说出了“A姓外援”这样暗示性极强的话。但是如果仔细想想,中赫国安的引援恐怕还是得找熟人。

  众所周知,中超引援已经开始征收调节税,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在买人的时候,首先是要确保价格不突破足协划定的线,还得保证一定的眼光,要知道一但打眼再换起来,不但来年账面上不好看,还得继续面临调节税的压力。

  所以,在很多俱乐部看来,要么选择与队内表现稳定的外援续约,要么就是看看是不是有之前已经效力过中超,对中国足球有所了解的外援,这样不但价钱不会太高,最重要的是对于外援能力也有把握,成功几率比较高,之前传出过的中赫国安有意重庆力帆的“小摩托”费尔南多基本就是这种思路的产物。

  如果中赫国安采用这种思路的话,那么前华夏幸福外援阿洛伊西奥或许就是那个“A姓外援”,因为不管是之前在山东鲁能还是华夏幸福,巴西人都让国安吃过苦头,而年底就将获得自由身身份的他,更是具备规避调节税的天然属性。

  除此之外,还有一点不得不提,那就是经纪人在这里面的作用。众所周知,与中赫国安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的经纪公司,主要的球员资源都在南美尤其是巴西,本赛季获得续约的奥古斯托正是该经纪公司手下的球员。如果从这个角度考虑,中赫国安继续与这家公司合作,在巴西等南美国家搜寻妖人,也并非没有可能。所以,如果中赫国安最终没有寻找大牌,而是选择更为务实的方式用熟不用生,大家也就不用惊讶了。(木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安中超华夏幸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