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特维斯决定不回申花返博卡 不同意转会就退役

2017年12月07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特维斯一意孤行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援引阿根廷媒体“Radio La Red”的消息,上海申花外援特维斯决定不归队。尽管特维斯和上海申花有合同,但特维斯决定不回上海申花。特维斯可以回到博卡青年,但如果上海申花不同意特维斯转会博卡青年,那么特维斯将退役。据阿根廷媒体“ambito”报道,博卡青年坚持以低于600万美元的价格带回特维斯,这激怒了上海申花的领导人。上海申花现在要求博卡青年支付2000万美元,约合1.3亿元人民币。

  近日,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透露, 上海绿地申花通知特维斯12月26日归队报到,至于他回不回来,要看他的决定。现如今,特维斯似乎已经做出了决定。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援引阿根廷媒体“Radio La Red”的消息,特维斯决定不回到上海申花。尽管特维斯和上海申花有合同,但特维斯决定不归队。特维斯有两个选择,要么重返博卡青年,要么退役。特维斯可以回到博卡青年,但如果上海申花不给特维斯转会博卡青年开绿灯,那么特维斯将退役。

  据阿根廷媒体“ambito”报道,博卡青年坚持以低于600万美元的价格带回特维斯,这激怒了上海申花的领导人。上海申花现在要求博卡青年支付2000万美元,约合1.3亿元人民币,只有这样博卡青年才能带回特维斯。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博卡青年想让上海申花降低特维斯的价格,上海申花很生气,现在索要2000万美元。在过去的两周里,博卡青年一直在与上海申花谈判。特维斯有可能回到博卡青年。博卡青年希望上海申花能够降低特维斯的价格,这激怒了上海申花,现在上海申花要求博卡青年支付2000万美元。在11月30日之前,博卡青年可以激活600万美元带回特维斯的条款,但直到这个条款到期,博卡青年仍然坚持支付要比600万美元还要少的钱,这激怒了上海申花的领导人,这就是为什么现在上海申花要求博卡青年为带走特维斯支付2000万美元的原因。这是丹尼尔-安赫里希领导的博卡青年无法实现的。除此之外,博卡青年对于达成协议持乐观态度,因为特维斯的愿望是回归博卡青年,但是这条道路似乎比原计划更加困难,谈判的难度可能会超出预期。

  近期,博卡青年、土超贝西克塔斯、一家墨西哥俱乐部、巴甲弗拉门戈与特维斯传出绯闻,成为特维斯的潜在下家,但特维斯似乎只对重返博卡青年感兴趣。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数据显示,特维斯与上海申花的合同为期两年,到2018年12月31日。上海申花从博卡青年引进特维斯花费了1050万欧元,低于上海申花现在给特维斯的两千万美元标价。特维斯目前的评估身价是250万欧元,相对于加盟上海申花之初评估身价缩水600万欧元。特维斯2018赛季是否继续效力上海申花?这个问题在今年年底前应该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特维斯上海申花博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