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富德长白虎足球青训学院启动 两将现身助阵

2017年12月04日16:00 新浪综合
青训小将

  北京时间12月3日,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官方(青训)授牌仪式暨胜瑞斯长白虎足球学院启动仪式在金大足球体育中心举行。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青训部部长崔健、球员金波和金成俊、北京胜瑞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超、北京胜瑞斯足球学院青训总监鲍勃、延边金大体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温永存、胜瑞斯长白虎足球学院青训总监金杰以及小球员们共同参加了仪式。

  胜瑞斯足球学院是全国性的足球教育培训机构,拥有行业领先的教学体系和管理体系,拥有中外优秀的青少年教练员团队。今年10月,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与胜瑞斯足球学院开展了青训合作,胜瑞斯足球学院也成为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官方指定的青少年足球培训中心。胜瑞斯足球学院考虑到延边当地足球文化的传承,特意保留了长白虎三个字以代表延边足球生生不息,永远战斗的精神。胜瑞斯长白虎足球学院主要面向4-12岁青少年开展足球专业培训。教练团队以原延边队退役球员及各体育院校足球专业老师以及欧洲职业教练员组成,将当今最先进的青训理念和足球技能传授给延边当地踢球的孩子们,为延边足球青训助力。同时,胜瑞斯长白虎足球学院也和当地最好最优的足球场地合作,让小朋友在安全舒适的环境里快乐的踢球。

  现场各位嘉宾为胜瑞斯长白虎足球学院进行了剪裁,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球员金波和金成俊还向小球员们赠送签名足球并合影留念,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官方(青训)授牌仪式暨胜瑞斯长白虎足球学院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标签: 延边足球中超青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