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将赴广州拉练半个月 成源不在名单主动报名参加

2017年12月04日09:10 齐鲁网 微博
成源

  闪电体育12月3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张凤菲)山东鲁能明天下午六点就要在济南集中,然后前往广州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拉练,当然这次冬训参加的主要以年轻球员为主,前锋成源主动报名参加本次集训。

  按照计划,参加第一期冬训的U23球员有刘军帅、郭田雨、崔巍、黄浦、陈哲超、魏敬宗、刘洋、李海龙、王炯、曹盛、张晨、姚均晟、陈科睿、柏天赐、张大鹏、周泽豪、吴卓成、朱有康。其中,周泽豪、吴卓成和朱有康都是1997年龄段的球员,之前代表鲁能足校参加了“我要上奥运”比赛。姚均晟、刘洋和李海龙则是入选了最新一期的U22国家队,暂时不会参加本阶段冬训。

  除了以上年轻球员,鲁能还有6人参加本阶段的冬训,分别是刘震理、崔鹏、韩镕泽、成源、齐天羽和姜嘉俊。此外,不在名单的鲁能球员,也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自愿参加本次集训,而1993年的前锋、预备队射手王成源就是主动报名参加这次冬训。

标签: 鲁能中超冬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