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证新世俱杯2021年举办 豪门或齐聚中国

2017年11月30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兰体育报报道

  11月30日消息,意大利权威体育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世俱杯将在2021年首次扩容,24个来自全世界的顶级俱乐部参加,《米兰体育报》更进一步透露:“2021年首届崭新世俱杯最有可能的举办地是中国。”

  据悉,欧洲将有12队参赛,南美5队,非洲2队,亚洲2队,北美和大洋洲共2队(大洋洲的冠军队将与北美1队进行附加赛产生第2队),最后一个名额属于东道主,如果中国举办世俱杯,中超冠军将直接参赛。

  新的世俱杯每4年举办一次,6月10日-20日约3个星期,24队将分成8组,每组3队,小组第一晋级8强淘汰赛。

  而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如果FIFA推出新的世俱杯比赛,那么联合会杯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据悉欧洲和美洲参赛球队的产生很可能按照近几年的洲际比赛的成绩和系数,那么西甲球队将有四支参加新的世俱杯比赛,包括2016年和2017年欧冠冠军皇马、2015年欧冠冠军巴萨、2016年欧冠决赛亚军马竞和欧联杯专业户塞维利亚。

  (猫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世俱杯米兰体育报欧冠大洋洲权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