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媒:卡卡与贵州谈得不错 中超最大牌契合曼帅

2017年11月26日15:02 新浪综合
卡卡接近加盟贵州

  来源: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易霖)11月25日,一条引援消息引爆了中国足坛:著名球星卡卡将加盟贵州恒丰智诚。

  贵州都市报记者从消息可靠人士处得到的独家消息是,目前双方正就转会事宜进行洽谈,尽管尚未正式签约,但是“谈得不错”。

  集世界杯冠军、欧冠冠军、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等万千荣耀于一身的卡卡,与贵州恒丰智诚传出绯闻,让沉闷的中超冬歇期多了不少话题。

  今年35岁的卡卡年少成名于巴西圣保罗,登陆欧洲后,先后帮助AC米兰、皇家马德里两支欧洲豪门取得了辉煌成就。在刚刚过去的赛季,宝刀未老的卡卡为美国奥兰多城打进了6粒进球,贡献了4个助攻。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在结束了美国的合同之后,卡卡并不会就此退役,他得到了来自贵州恒丰智诚的为期一年的合同。卡卡在此前也公开表达了将会在中国继续职业生涯的愿望。

  卡卡当前是自由身身份,贵州恒丰智诚不需要支付昂贵的转会费以及中国足协规定的“高额引援奢侈品税”,这就保障了老板文筱婷有足够的预算来给卡卡满意的薪水。

  卡卡能够给贵州带来什么呢?首先在技战术层面,卡卡与主帅曼萨诺、球员苏亚雷斯均是西甲的老相识,尽管年龄限制了他赖以成名的长途奔袭能力,但是其世界级的传切、远射能力以及在中场的大局观,契合曼萨诺当前在贵州的战术体系。

  其次,卡卡的加盟将让中超迎来第一个金球奖获得者、第一个现役世界足球先生(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亦是世界足球先生),中超史上最大牌外援的人气效应将成为贵州主场票房保障,也会让贵州恒丰智诚以及中超的关注度得到提升。

标签: 卡卡中超贵州智诚世界足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