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背后的她之耿晓峰设计师爱妻 共游欧洲羡煞旁人

2017年11月24日14:18 新浪综合
耿晓峰和爱妻

  来源:第12人APP

  作为曾经的国门,耿晓峰的2017赛季并没有在职业联赛赛场亮相,因为转会名额的限制,耿晓峰只能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为华夏幸福出战预备队。好在目前赛季已经结束,新赛季马上就要到来,这位曾经的国门也将继续追寻自己的足球梦想。正值休赛期,耿晓峰也携爱妻前往欧洲游玩看球。

  耿晓峰在2014年向妻子杨洁翎求婚成功,并于当年年底在三亚举行婚礼。彼时的耿晓峰刚刚结束了在申花的租借期,鲁能、申花两支球队的领导都出席了他的婚礼,崔鹏、张弛、王刚、苑维玮等曾经在绿茵场并肩作战的队友们也都到场祝贺。

  耿晓峰的妻子杨洁翎曾在美国波士顿大学攻读研究生,毕业后也是在美国从事时尚设计的工作。拥有模特身材的她,也曾兼职时尚模特。

  耿晓峰在球迷口中一直是最帅门将著称,他与妻子也一直被称作郎才女貌。

  

 

标签: 耿晓峰爱妻杨洁翎欧洲赛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