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大球场修复复杂回归待定 下赛季主场仍是水滴

2017年11月23日15:45 新浪综合
泰达想回家还得等等

  文章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作为天津亿利队曾经的主场,泰达足球场一直被很多球迷所牵挂。近日有消息称,泰达足球场的修复计划已经开启。不过,天津亿利队想要“回家”比赛尚待时日。

  由于多种原因,泰达足球场的受损情况比较严重。昔日全国硬件条件最好的专业足球场,目前已经不具备承办大型活动赛事的能力。据“津云”报道,日前滨海新区政府在网上回复了网友关于“泰达足球场维修到哪个阶段了?什么时候能修好?之前说政府已经批复了,有没有准确的修复完成时间?”的问题。滨海新区政府给出的回复是:“项目设计方案已经过多轮修订,项目立项批复已完成,财政首批资金已到位,项目已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具体修复时间尚不确定。”

  从滨海新区政府的回复来看,泰达足球场的修复计划已经开启,但距离动工尚需时日。加上泰达足球场受损较为严重,不仅外观需要修复,地基下沉也是重要问题,修复工作比较繁杂。另外,如今泰达足球场的管理权实际上不在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手上,而是由泰达控股旗下的另外一家企业负责。综合来看,天津亿利队“回家”尚待时日,不出意外,下赛季天津亿利队的主场还会是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

标签: 泰达天津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