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背后的她:孙世林爱妻郑悦 为她特选37号球衣

2017年11月21日10:42 新浪综合
孙世林及爱妻郑悦

  稿件来源:第12人APP

  19日晚足协杯决赛一战,申花主场1-0战胜上港,夺得两回合比赛先机。赛后申花新闻官透露,俱乐部比赛前特意秘密准备了球员家人的照片,放在球队更衣室柜子上,以此为众球员鼓劲。

  和大多数队友一样,刚刚度过结婚一周年纪念日的孙世林的柜子上也摆放上了爱妻为他准备的照片,只不过他的照片随后被外援马丁斯拿在手中。这或许也带给了马丁斯好运气,这场决赛为申花打进制胜球的正是外援马丁斯。赛后,孙世林爱妻郑悦也发微博为进球功臣马丁斯点赞。

  孙世林与爱妻是在2016年赛季结束后完婚的,彼时的孙世林刚刚随辽足完成保级。婚礼结束后,孙世林携妻子前往北欧度蜜月。

  之后两家俱乐部官宣了孙世林转会申花一事,结束蜜月假期的孙世林第一时间赶到申花报到。在选择球衣号码时,孙世林将号码换成了37号,对此孙世林坦言:“我老婆生日是3月7日,所以选择了37号,只有爱老婆的男人,事业才可能取得成功。”

  成为申花一员后的第一个赛季,孙世林并不是顺风顺水,不过申花球迷则一直非常支持他,球迷更在球场边挂起了孙世林和爱妻的卡通画。见此状,孙世林妻子郑悦也向球迷送上感谢:“感恩蓝血人厚爱,世林铭感不忘。”

  几天前的11月12日是孙世林与爱妻郑悦的结婚一周年纪念日,郑悦在微博上写下:“心比长相好️,懂比爱重要。结婚一周年快乐。”

标签: 孙世林马丁斯申花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