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探访欧洲走进科隆 现场观战体验德国足球文化

2017年11月19日18:14 新浪综合
富力探访欧洲走进科隆

  来源:富力君 广州富力FC

  昨天我们一起了解德甲劲旅霍芬海姆,大家是不是跟富力君一样意犹未尽?只有更多学习欧洲俱乐部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理念,才能让我们的广州富力不断提高,赢得球迷们更多的支持和喜爱。

  今天,德国考察团继续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前方资讯。造访科隆俱乐部当天恰逢比赛日,我们现场感受了这家德甲俱乐部在一场比赛前前后后的运行情况。

  第2站 科隆

  无论球队战绩如何,科隆队的主场永远都是座无虚席。著名的德国球星、“波尔蒂王子”波多尔斯基就是从这里走向世界。

  科隆队的主场叫做莱茵能源体育场,虽然近年来战绩时好时坏,排名忽高忽低,但是每逢主场比赛,这座能够容纳52000名观众的球场总是全场爆满,气氛相当热烈。

  周末来到莱茵能源体育场,一起为科隆队呐喊助威,已经成为当地球迷不可或缺的生活方式。

  安保出入口和门票检验 门票-俱乐部主画面、主色调、赞助商、区位图等信息齐备。2018赛季越秀山主场门票,也将考虑添加区位图和对应入口等信息。

  停车场电梯口+安检门 俱乐部吉祥物雕塑欢迎来宾;智能验票系统,通过扫条码即可检验门票真假;身材魁梧的安保人员同样彬彬有礼。

  过道、出入口 墙壁、过道、地毯等均为俱乐部统一色调(深红+黑色),球场平面图及各类标识清楚简洁;球场过道东西摆放整齐、不影响同行。

  票务/包厢划分为三个等级

  散票:15-90欧元/张

  商务年票:1000-2500欧元 (含车位、公共位置餐饮) 

  独立包厢:约200000欧元 (含车位、独立包厢、独立餐饮)

  持商务年票可在赛前和赛后两小时内在公共餐厅用餐。比赛进行中时,餐厅全部收拾干净整洁。

  独立包厢提供5个主菜及各种饮料无限提供,包厢内有独立服务员,比赛过程中还可增加3个菜式。包厢外部看台装有皮凳,相比前方的散票座椅更加精致、舒适。

  球场内洗手间依然保持俱乐部主色调设计,并设有赛事宣传广告(德国国家队友谊赛)。

  整座球场全部设计顶棚,出入口多而且分为3层,赛后5分钟内即可疏散52000人。客队球迷区不设坐席,中间间隔铁丝网和玻璃墙;看台各层上统一设有同色调元素的赞助商广告。

  球场内大屏幕可实时播放比赛现场画面、赞助商广告、换人名单动画、红黄牌球员动画,而且音频效果卓越,开场时52000人齐唱队歌,整体音响效果十分壮观。

  考察团西行手记

  主场比赛日服务作为数万人参与的大型观演和餐饮的大project,其间无数的小环节都会影响消费者的观感。虽然国外球场在硬件设施方面具有先天优势,但是其精细管理和用心设计是我们希望可以马上学习和应用的。

  包厢服务更加精细化、改建商务年票坐席、增加广告位置、增加球场细节性和人性化的设计,这些都可以立竿见影地提升球迷的观赛感受。这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下一站:德甲两支老牌劲旅——勒沃库森+斯图加特,敬请期待!

   

标签: 广州富力科隆能源体育场包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