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做郜林表情包却惹老公“不满”:做点帅的|图

2017年11月17日15:41 新浪综合
王晨做的郜林表情包

  稿件来源:2046的少年 广州队好嘢

  还记得昨天郜林和赵旭日的身穿军大衣的照片吗?在郜林在微博中晒出这张图片之后,立刻变迎来了调侃,郜林自己在微博中表示放假了,他和赵旭日出来打工养家糊口。当然了,这纯粹调侃,现在中超球员一年赚的钱,都足够很多人过一辈子了,又怎么会跑来打工呢?

  看到这样的照片你是否会想起前几年刘德华穿军大衣的情景,固然郜林和赵旭日达不到刘德华那种英俊的水准,但是也同样引来了军大衣销售商家的注意,除了商家,当然注意最多的就是球迷了,大多数都是觉得郜林和赵旭日穿出了一种土味儿,没有刘德华穿起来那么帅气。这其中调侃最多的就是郜林的妻子王晨了,她在郜林微博下面留言问郜林是不是改行了,自己怎么不知道。这种秀恩爱的方式让人忍俊不禁,让你吃狗粮还得笑出声来,真的是无形中秀恩爱。王晨与郜林可以说是足球界让人羡慕的一对夫妻了,作为段子手,王晨曾经多次在微博上调侃了郜林,这种方式郜林表示很喜欢,同时认为正是王晨这样做,帮助他重新获得了很多曾经掉过的粉。

  在王晨和郜林之间,作为夫妻自然是逃不过爱情的话题了,在2015年的天天向上的一期节目中,两人在台上大秀恩爱,郜林同时分享了自己和王晨相恋的爱情故事,郜林说第一次遇到王晨是在深圳卫视的一档节目上,当时觉得这个女孩很不错所以就关注了微博,后来就厚脸皮的在王晨微博下面留言尬聊,终于水滴石穿,皇天不负有心人,引起了王晨的注意。

  随后恒大夺冠庆典上,郜林邀请王晨参加,自从那天起,王晨就进了狼窝,就这样跟郜林成为了夫妻,相亲相爱的生活。但是两人的爱情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中间也出现了第三者,那就是前恒大球员李帅,作为广州队的老队员,李帅与郜林在队内的关系特别铁,即使离开恒大远投申花之后,李帅和郜林也经常隔空“秀恩爱”,作为正房妻子,王晨对郜林的这个第三者非常的宽容,经常在微博调侃他们两人的亲密时刻,三个人可以说在这场“三角恋”当中也其乐融融。

  除了调侃郜林的军大衣形象,王晨还晒出了与郜林的聊天记录,她为郜林设计了几款表情包,觉得适合郜林做头像,但是郜林对这个很不满意,他希望王晨可以把自己弄的帅气一些,王晨表示那个难度太大了,基本没戏。虽然在球迷眼中他还是恒大帅气的29号,但是他需要好好经营自己在妻子心中的形象了。

标签: 郜林王晨广州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