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深情送别斯帅亦眷恋广州 或已谈妥新执教球队

2017年11月16日18:25 新浪综合
斯帅遗憾告别广州

  来源:2046的少年 广州队好嘢

  “世界很大,不知道在哪个角落,我们还会再见面。”这是斯科拉里在最后一堂训练课,送给恒大球员最后的一句话,也最终意味着他与恒大的情缘已经结束。

  虽然恒大与卡纳瓦罗的第二次签约已经官宣有一段时间,但是斯科拉里并没有立刻离开广州,助教保罗图拉比他先走,斯科拉里留在了后面,有人说他在与深圳佳兆业谈判关于合作的事情,但是深圳佳兆业出来辟谣表示将会继续支持王宝山的工作。当然了,足球世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就像当初卡纳瓦罗被恒大解雇,如今又被恒大五年长约相邀,也许斯科拉里已经谈妥了合作也说不定,毕竟斯科拉里在七连冠庆典上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中国再与大家相见,看得出来斯科拉里对在中国的工作很满意。也有人说斯科拉里留下来广州多待一会,是对这座城市的依恋,如果有一天讨论中国足球历史的时候,广州绝对不能被忽视,而给广州带来七个冠军的斯科拉里也不能被忽视,他给这座城市带来了很多的荣耀,打上了自己的记号,有些依恋也是情理之中的。

  从2015年接手恒大之后,两年半时间为广州恒大带来了七座冠军,包括亚冠冠军和中超七连冠的荣誉,他的成绩已经超越了里皮给恒大带来的荣耀,但是初恋总是最美好的,如果当初给恒大带来第一座亚冠冠军的是斯科拉里而不是里皮,或许斯科拉里不会像现在这样被指责,但是很多人也许不知道,在里皮入主恒大之前,斯科拉里才是恒大第一个谈判的对象,也就是说斯科拉里对恒大的了解从2012年就已经开始,正是因为这样才让他在接手伤兵满营情况下,带领恒大以不败的战绩夺得2015中超冠军,那一年恒大唯一输的比赛是卡纳瓦罗带领恒大客场1-2输给了建业,2015是恒大非常困难的一年,但是斯科拉里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夺得了亚冠冠军和联赛五连冠,所谓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斯科拉里在恒大的这两年半比里皮更加困难,但是他做到了不可思议的成就。

  然而这样的成绩仍然不能让恒大球迷满意,这个中国最挑剔的球迷团体,对球队有很高的要求,恒大的足球不仅要赢而且要赢得漂亮,然而对于俱乐部来说,三分才是最重要的,三分才能帮你拿得冠军,历史记住的是冠军而不是你进了几个球,这就是职业足球。终于,到了曲终人散的时候了,斯科拉里也终于要离开广州离开中国了,就在夺冠那个夜晚似乎很多球迷觉得斯科拉里很厉害了,似乎觉得不希望老头儿离开了,突然觉得老头挺可爱的,然后开始为老头落泪,讲不出再见响彻天河体育场,《father and son》的歌曲让斯科拉里动容,在天河体育场落下眼泪,经过多少次离别,或许只有这次,这次与广州的告别让他觉得不舍。

  昨晚他离开了,恒大球迷到机场为他送行,感谢他这两年多的陪伴,我们也感谢他为中国足球带来的荣誉,祝福他一路顺风,希望能够有一天还能再在中国相遇,祝福你,大菲尔将军!

标签: 斯科拉里恒大里皮亚冠卡纳瓦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