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4冠军杯赛-亚泰2比3负恒大 下轮将战柏太阳神

2017年11月15日22:54 新浪综合
亚泰U14首发

 

  稿件来源: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亚泰U14队首发阵容

  11月15日,2017中国足协青少年男子足球U14冠军杯赛在武汉继续进行。在第四轮比赛中,长春亚泰U14队2比3负于恒大足校。此役战罢,长春亚泰U14队的战绩为1胜1平2负。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U14队主帅孙茂峰派出了由洪睿程、张润昆、张济凡、钟宇涛、韩一琼、石立山、王钰深、罗驰、佟彦东、赵文瑞、韦圣泉组成的首发阵容。开场第25分钟,恒大队率先攻入一球。仅过了3分钟,张济凡门前推射得手,迅速扳平比分。第35分钟,恒大队抓住机会再进一球。半场结束,亚泰1比2落后。

  易边再战,第75分钟,恒大队门前补射破门。第79分钟,佟颜东接李铠成传球劲射破门。之后,亚泰仍获得多次破门良机,但遗憾未能再度改写比分,最终2比3负于恒大足校。

  2017中国足协青少年男子足球U14冠军杯赛是2003年龄段本年度的最后一项赛事。赛事以循环赛制进行,共有六支球队参加比赛, 分别是2017年U14联赛冠军长春亚泰队、亚军恒大足校A队、季军重庆辅仁队,以增补身份参赛的第四名山东鲁能队以及西班牙科尔内亚队和日本柏太阳神队。

  根据赛程,11月17日,长春亚泰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对阵日本柏太阳神。

 

标签: 柏太阳神恒大长春亚泰U14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