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卡纳瓦罗两点不如斯帅 恒大需镇得住大牌

2017年11月15日12:35 新浪综合
卡帅任重道远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 llushuhui

  众所周知,广州恒大自升入中超以来每年都是以相当大的优势夺得冠军,这不仅得益于阵中高水平的外援以及国内球员出色的发挥,更重要的是有一位震得住大牌外援的世界名帅。

  当年李章洙时代,队中的孔卡三天两头与李章洙闹出点问题,场上表现不佳被换下也时常引起孔卡的不满,孔卡也是一度在社交平台上公开对李章洙的不满,不过自从意大利名帅里皮来后,孔卡便老实多了,即使被里皮换下场也得老老老实实过来与之握手。

  因此对于里皮,恒大老板许家印是非常的欣赏,里皮离任前也曾经几次提出辞职都被许老板出面挽留,对于里皮的成功许老板更是念念不忘。姬宇阳最近在一期网络体育节目中更是表示许老板爱吃回头草请回原来的教练,他表示:许老板老有一种习惯,他爱吃回头草,你看他老惦记着里皮,这次又把卡纳瓦罗请回来了。所以你也不敢打包票,他以后不请斯卡拉里。

  同时姬宇阳也对卡纳瓦罗在恒大的前景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卡纳瓦罗到底好不好,只能一年后再说,不过我觉得斯科拉里有两点,卡纳瓦罗未必能做到,第一斯帅有一个冠军的心,第二有冠军的命,这不是旁观者说简单就能解决的。

  不过有球迷表示许老板这是有情有义,看到前任过得不好就叫他回来,你看穆里奇还不是回来了,还有传言说恒大也要着手将埃尔克森弄回来。

标签: 卡纳瓦罗恒大里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