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克尔梅反对特维斯回博卡 他替谁?干脆首发全换

2017年11月13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里克尔梅反对特维斯回归博卡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特维斯回归博卡的传闻一直未断过,近日阿根廷球星、博卡名宿里克尔梅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达了反对特维斯回归博卡的观点,并且直言如果特维斯回归博卡,他肯定要当球队队长,球队又要围绕他建造战术,那么谁该被替换呢?里克尔梅吐槽说干脆把现在首发11人全换了。

  作为博卡俱乐部两代10号球员,特维斯和里克尔梅的关系一直不太好,尤其在特维斯选择来中超之后,里克尔梅曾点名批评特维斯,特维斯也回击说里克尔梅场上是偶像,场下的作风不太好。11月10日是里克尔梅代表博卡首秀的21周年纪念日,不过里克尔梅没有把话题放在自己身上,而是再次谈到特维斯可能回归博卡的事情,里克尔梅对福克斯体育说:“如果特维斯回归博卡,那么他就必须是队长,球队就要围绕他打造战术,那么谁该被换掉呢,干脆把11人首发都换了。”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特维斯博卡队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