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颁奖富力成最大赢家 球员球迷携手斩4项大奖

2017年11月12日10:13 信息时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扎哈维收获两项殊荣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2017赛季中超颁奖典礼昨晚在重庆进行,广州球队、尤其是广州富力成了整晚的大赢家,广州富力球星扎哈维不仅以27球获得金靴,还力压冯潇霆获得最佳球员。广州恒大新帅卡纳瓦罗,则以“天津权健主教练”的身份从中超代言人、前队友内德维德手中接过最佳教练的奖座。

  扎哈维虽然未能打破由埃尔克森创造的28球的中超赛季进球纪录,但他在昨晚收获金靴和最佳球员荣誉,同时还入选了最佳阵容,毫无疑问是昨晚颁奖礼的最大赢家。同时,他在富力的队友,球队队长姜至鹏和黄政宇也一同入选。

  广州富力队在今年的颁奖礼中获得最多的提名,黄政宇虽然不敌胡靖航落选最佳新人,但他获得了最佳U23球员。有趣的是,广州小球迷肖嘉颖获得了最佳球迷的称号。这名年仅14岁的小姑娘是越秀山看台上最年轻的女鼓手。

  在最受关注的最佳教练评选中,前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因带领球队,以升班马身份获得中超季军,并收获亚冠资格而力压大热门斯托伊科维奇当选。

  昨晚最失落、但也最让人动容的是国足队长冯潇霆,虽然他与本土最受欢迎球员和最佳球员两项荣誉擦身而过,但他入选最佳阵容时抢过主持人话筒表达自己的心声:“我们(国足)在最困难的时候赢下韩国,这是我们所有本土球员做到的,希望我们能在赛场上体现更高的价值和意义,希望所有本土球员、青少年一起努力,未来我们一起去争取本该属于我们的荣誉。”

  中超最佳阵容:

  颜骏凌;姜志鹏、冯潇霆、黄政宇、王燊超;扎哈维、蒿俊闵、武磊;高拉特;郜林、胡尔克

标签: 中超广州富力扎哈维斯托伊科维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