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传奇球星今晚亮相奥体 苏宁基地备战人气高

2017-11-10 09:02:34 新浪综合
国米元老抵达

  稿件来源:金陵晚报 

  □紫金山/金陵晚报记者
  李都

  对于很多70后和80后球迷来说,萨内蒂、雷科巴、克雷斯波、巴雷西、托尔多这些国米球星代表了自己整个青春的记忆。昨天上午,国米传奇球星队来到南京。今晚,他们将和中国元老队在南京奥体展开一场精彩的对决。
  昨天下午,国米的传奇球星来到苏宁徐庄训练基地,亮相赛前的发布会,萨内蒂、雷科巴、克雷斯波等人都对今晚的比赛充满了期待。老队长萨内蒂表示:“在中国,我们有很多球迷,这是一次难得的,能和他们靠近的机会。能够再次身着国米球衣,和这些传奇球员一起踢球,真的是非常荣幸。”
  雷科巴在中国球迷中有一个绰号,叫“中国男孩”,可如今的“中国男孩”已经上了年纪,变成了“中国老男孩”,他表示:“说实话我已经两三年没有踢球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在国米踢球的时间最长,到现在我还觉得自己是国米的一部分,时刻都在关注着俱乐部的发展。”对于本场比赛,雷科巴也是非常认真,“我从乌拉圭飞到中国,耗时40多个小时。今晚我会好好休息,来保证更好的体力,从而去应对明天的比赛。”
  今晚的“苏宁易购双十一·凌仕 嗨Goal传奇足球夜”传奇足球赛活动,国米传奇球星队的对手将是韩鹏、李金羽、李玮峰等前国脚领衔的中国元老队,李玮峰在赛前发布会上也表示:“中国元老队一定会认真备战,争取赢得比赛。”
  记者还了解到,PP体育将对今晚的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标签: 萨内蒂国米雷科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