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总结:困难时大家扛过去了 最后三轮很遗憾

2017年11月09日18:45 新浪综合
张呈栋

  稿件来源:嘟嘟 张呈栋

  伴随着三十张的比赛海报,一年的联赛很快就过去了。

  到现在还清楚的记得,年初在马来西亚冬训的第一天,佩帅对着全队说:希望大家珍惜每一天的生活和训练,保持专注,你会发现一个赛季很快就会结束!确实如此,说结束,这个赛季就结束了……

  这是我回到河北踢球的第一个赛季。很庆幸,自己很快的进入了角色,融入了佩帅的体系中。因为自己的踢球属性,在这个赛季中先后踢了五个位置----左右边前卫、左右边后卫及后腰!不管踢什么位置,我都希望能踢好,发挥自己的特点,给予全队最大的帮助!我很高兴的是,这个赛季我发挥的还算稳定!不会和前几个赛季似的,踢两三场好球,然后一两场踢的不好,这样大起大落。相对于之前的高光时刻,这个赛季相对的平稳一些,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也没有状态不好的时候!我想这就是所谓的成熟了吧?一想想,也对!我到了28这个年龄了,踢球的心态也该成熟些了!

  这个赛季,大家从冬训开始,就非常的努力!由于这个赛季阵容轮换的比较大,加上新政,所以我们前面的比赛踢得不是很理想,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随着大家配合默度提高,我们也取得过四连胜!酷暑的到来,我们也遇到了六轮不胜,和惨痛的四连败!大家在困难时,团结一致扛了过去!也在最后三轮硬仗中,遗憾的错失了机会!

  最后三轮时,我一直也在自我暗示和与队友传递!我反复强调,我们要学会去打硬仗!如果这三场比赛,我们都挺不下来,那我们去亚冠又有什么意义呢?

  随着最后三轮比赛进行,我确实感觉到我们队伍的年轻,以及心理不够强大等因素和细节,导致我们不能把训练中的内容完全的呈现出来。这也是我们自己的问题。一个队的底蕴绝不是靠嘴说出来的,而是要通过一场场的胜利,和一场场的硬仗,磨炼出来的!

  最后的结果非常遗憾,我们没能保住第三的位置。尽管突破了去年的成绩,但是我想大家的目标一直都没有变,那就是去踢亚冠!现在我们放假了,唯一能做的就是静静地等待,等待着机会的来临!我想我们下个赛季一定会更加努力!寻求突破!

  感谢球迷朋友们,这一年对球队的鼓励和帮助!明年,我们岛上见!

标签: 张呈栋河北华夏中超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