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2年半后与斯帅换位 他比穆里奇使命更重

2017年11月09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卡纳瓦罗上任

  正如之前相关媒体报道,广州恒大的新任主帅正是卡纳瓦罗,这也是继穆里奇之后,又一位曾经的老朋友回归球队。

  本赛季,面对诸强包围的广州恒大战绩差强人意,虽然拿下了中超7连冠,但球队控制力下降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此外,恒大今年连续丢失了亚冠和足协杯的冠军,且还在比赛中被上海上港打出了0-4和1-4的耻辱比分,让球迷难以接受,在这样的成绩之下,这个赛季球队主帅斯科拉里更一直被外界诟病,球迷认为他固执、不轮换、不善于用新人,赛季之中他的帅位就摇摇欲坠。赛季尚未结束,斯科拉里也透露出自己与恒大都没有续约的想法,恒大在2017赛季之后换帅并不是秘密。

  赛季临近尾声,关于广州恒大的新帅人选也一直有报道出来,安切洛蒂,图赫尔,都是恒大主帅的热门人选。不过最终,恒大宣布的人选是老朋友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是在2015赛季初接替里皮成为了恒大队的主教练,不过不够幸运的是,卡纳瓦罗只在恒大执教了半个赛季。当时,卡帅率领恒大取得了11胜6平5负的战绩。不过恒大对于成绩似乎还有更高的追求,在赛季中期2-2战平天津泰达之后,恒大突然官方宣布更换主帅,斯科拉里接替卡纳瓦罗上任。有意思的是,这一次,斯科拉里与卡纳瓦罗换了一个位,是卡纳瓦罗接替斯科拉里成为了球队的主帅。

  算上卡纳瓦罗,这应该是恒大在本赛季迎来的第二位老朋友,第一位是穆里奇。在本赛季二次转会期间,由于保利尼奥有可能转会巴萨,恒大也及时的补充了一位外援,他就是曾经叱咤亚洲的穆里奇。穆里奇回归也伴随这一些争议,有人认为他的巅峰期早已经过了,现在来到强手如林的中超,不知还能否有当年的风采。从之后穆里奇的表现可以看出,虽然他与巅峰时期已无法相比,但是在关键场次中仍有进球收获,足协杯和中超都曾有过梅开二度的好戏。

  穆里奇的回归对恒大是起到了一定作用的,也让人相信穆里奇不是恒大贩卖情怀的手段。相比于穆里奇,卡纳瓦罗的回归更肩负着恒大的使命。2018赛季,仍然面对诸强包围的恒大,能否完成8连冠的霸业,能否重夺足协杯和亚冠的冠军,这都将是卡纳瓦罗需要面对的难题。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卡纳瓦罗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