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与斯帅续约为球迷派定心丸 进亚冠将有巨额奖金

2017年11月09日10:31 新浪综合
富力与斯帅续约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昨日,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塞尔维亚籍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续约至2021年年底。在塞尔维亚足协向斯帅抛来“橄榄枝”的情况下,富力与斯帅公布续约,无疑是向广州富力球迷派“定心丸”。

  原本塞国足协官员与斯帅相约广州聚旧,聚会主题是该国国家队空缺的帅位,但富力抢先完成了续约。对于祖国的召唤,斯托伊科维奇的态度一直不置可否。尽管带领祖国球队出战世界杯十分诱惑,但知情人士透露,斯帅深知自己并非“救火队长”,他的“美丽足球”需要慢工出细活。一旦“救火”不成,很容易就会砸了自己招牌。

  斯帅的年薪较此前大幅上涨,但具体数字跟中超豪门俱乐部主帅的年薪仍然存在较大差距,不过,假如斯帅在任内带领富力队打进亚冠,还将获得一笔巨额奖金。

标签: 亚冠富力定心丸广州富力奖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