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恒大未来规划让我兴奋 如何实现8连冠

2017年11月09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发布会上的卡纳瓦罗

  11月9日,广州恒大为卡纳瓦罗举行上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卡纳瓦罗就年轻队员的使用等问题上做出了解答。

  首先谈到回到恒大的想法,卡纳瓦罗说:“首先非常荣幸,开心,能回到这里。我在走之前,我还说过,我有一天还会回到这里。非常幸运的是,离开恒大之后,我在中国联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非常高兴回到这里。恒大接下来几年的规划让我非常兴奋,也让我非常乐意的和俱乐部一起工作,接下来几年,我们要在保证胜利的情况下,尽可能的为中国足球输送人才。我也是在这里,感谢许主席,俱乐部领导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今后的日子里为恒大工作,谢谢。”

  许家印在发布会上提到了恒大2020年要实现全华班,那么对于一些年轻球员的使用,卡纳瓦罗说:“年轻队员不仅仅要为恒大效力,以后还要为国家队效力,但不是很多年轻球员已经准备好为一线队效力了,年轻球员需要时间。我衡量队员的标准是训练水平,在训练中向教练组展示出来的,你能为球队做出多少贡献。我喜欢年轻队员在场上有特有的积极性,疯狂,这是最重要的,我希望更多人看到年轻队员积极的一面,我非常期盼年轻队员在明年中超展示更多精彩的比赛。所以我也是希望年轻队员把能力展现给我们,但是我也告诉球员,也不是完全取决于我,还是要取决于球员,球员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

  对于恒大2018年8连冠和3冠王的目标,卡纳瓦罗谈到:“中超球队现在是有5-6支球队都有争冠的实力,联赛难度越来越大,可以预见的是,明年中超特别困难,但是我们不恐惧,我们不能忘掉我们是7连冠的球队,我们有实力,现在我们要对胜利的欲望越来越强。这样需要恒大的功臣们,以及所有的年轻队员,要形成良好的竞争机制,每个队员都要有为球队做贡献的欲望。”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许家印广州恒大卡纳瓦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