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姆彭是泰达一直寻找之人 电摩托为留下拼到抽筋

2017年11月09日09:56 新浪综合
阿奇姆彭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外媒报道,泰达要买断阿奇姆彭,为其开出了3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今年7月份,阿奇姆彭来到中超之后,赛季末大爆发,出色的表现迅速征服了泰达高层以及天津球迷,俱乐部将其买断也在意料之中。不过,据记者了解,这笔交易还没有最终达成,而阿奇姆彭加盟泰达的费用,并没有如外媒所说的那么高。

  为了改善球队锋无力的情况,泰达队在赛季半程引入了加纳国脚阿奇姆彭,一开始选用租借的方式,也是泰达在选择引援上一个十分谨慎的考虑。在阿奇姆彭到队之后,经历过一段时间的适应期,当时也出现过和队友配合不默契的现象,曾一度受到过质疑。不过,随着施蒂利克的到来,以及有了一定的磨合时间,他与迪亚涅的“一高一快”组合横空出世,他在天津德比中梅开二度,随后的比赛中更是为队友多次送上助攻。他在场上卖力的表现,以及在训练中兢兢业业的付出,迅速征服了新帅,以及天津球迷。个头不高,身体素质极好,马力十足的阿奇姆彭被冠以“电摩托”的名号,大家才真正意识到,他就是泰达一直在寻找的那个人。

  随着赛季结束,球队续约引援的事项被提上日程,在迪亚涅离队的声音越来越大时,外媒率先公布,泰达将要把阿奇姆彭买断,并表示“泰达为买断阿奇姆彭,除了今夏已经支付给安德莱赫特的300万欧元租借费之外,还将另外支付350万欧元的买断费用。”

  根据中国足协今年出台的新规,外援转会费用超过4500万元人民币时,需要上交同等数额的“调节费”。按照国际足联的标准,租借费和买断费是合并计算的,如此,阿奇姆彭这笔交易总额为650万欧元,已经超出了中国足协的标准。

  泰达方面在联赛结束之前就有意要买断阿奇姆彭,而阿奇姆彭本人也非常希望继续为这支俱乐部效力。倒数第二轮对阵富力的比赛中,一向体能不错的阿奇姆彭竟然拼到了抽筋,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泰达下定决心。据记者了解,截至目前,这笔交易其实还未完成,泰达俱乐部只是给安德莱赫特俱乐部发函要求启动买断条款,阿奇姆彭已经离开中国回家休假,合同还没有最后签字画押。关于这笔交易的费用,也并没外媒爆料的这么高,租借费与转会费的总额并不会超过足协的限定范围。

标签: 中超泰达阿奇姆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