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甲A首轮-小将徐云龙加盟 高峰助北京老男孩告捷

2017年11月08日18:27 新浪综合
北京老男孩取胜

  稿件来源:北京iRENA 公众号

  11月8日,第六届老甲A拉开了战幕。在山东青岛天泰体育场,2017第6届老甲A联赛,首场比赛由北京老男孩对阵上海老克勤队。最终凭借高峰在下半场的一粒进球,北京老男孩队以1:0战胜范志毅领衔的上海老克勤队。

  本届老甲A邀请赛参赛球队,随着江苏和辽宁的加入,由原来的10支扩大到12支,12支球队将分成4个小组,每个小组3支球队。

  A组的北京和上海首轮出战,北京和上海都曾夺得老甲A的冠军,上海更是本届赛事的卫冕冠军。不过凭借高峰的制胜球,北京首轮1-0战胜上海。值得一提的是,京城球迷熟悉的“龙队”徐云龙本赛季加盟了老男孩,重新披上战袍的龙队依旧是我们熟悉的身影,只不过身上的队服已经不再是绿色,这难免有些让人感觉。

标签: 徐云龙甲A高峰老男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