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将为恒大下个王朝打基础 等待里皮回归

2017年11月08日08:44 信息时报 微博
卡纳瓦罗与里皮

  许家印或许听从了里皮的建议,重新将目光投向卡纳瓦罗。也或许重新审视过卡纳瓦罗在天津权健的履历,后者很有可能正是大胆启用年轻球员,促使郑达伦、张修维、刘奕鸣、张源等U23甚至是U20小将打出身价的这种执教能力,使得他重获青睐。能够把球队联赛成绩和培养年轻球员两者兼顾的中超教练中,就属卡纳瓦罗一人而已。

  之所以重选卡纳瓦罗,或许还有另外一层深意:卡纳瓦罗为恒大下一个王朝期打好基础的话,里皮从国家队帅位上退下来之后,还可以再次回到恒大开启无敌模式,重启霸王时代。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不管最终恒大帅位落在谁的手上,培养本土后备力量都将是这份执教合同中最重要的核心部分。7连冠到手之后,恒大未来很可能需要保持几个赛季的战略收缩,蛰伏一段时间苦练内功。许家印的愿望是,在投入不大的情况下,保持一定的联赛竞争力,年年拿冠军其实也不正常,保持连续在亚冠小组中出线,已经是豪门标准了。另外,全华班也是一个心结,这个还没有硬性的时间要求。总之,在赛季目标下调,没有必须夺冠的压力之后,恒大也不需要继续高配天价主帅,但这个继任者必须要具备选援眼光毒辣的能力,也需要善于激活年轻球员的潜能。

  至于外援,或许恒大明年不会有太大牌的球员加盟,但他们至少还需要一名更高、更快、更准的前锋,和一名足够硬朗的后腰。是否价廉物美,就看新帅的人脉及眼光如何了。

标签: 卡纳瓦罗里皮恒大王朝帅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