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启动选帅程序想找欧洲主帅 有真才实学+实用

2017年11月07日12:55 新浪综合
谁将加盟建业

  稿件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伴随着建业跌跌撞撞完成2017赛季的保级任务,临危受命的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郭光琪的使命已经完成,接下来球队的主帅选拔开始进入建业高层的议事日程。据悉,建业明年的主帅将是外教,很可能来自欧洲。

  今年是建业主教练更迭最为频繁的一年,主教练贾秀全和外教亚森执掌先后下课,联赛收官阶段,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临危受命带队打完最后的保级战。

  在联赛最后一个主场结束时,建业老板胡葆森不失时机地献上“五年计划”,更让中原球迷看到了未来河南足球的美好蓝图。然而2017赛季的“多灾多难”,更让中原球迷对建业的前景充满期待之时又布满了隐忧,一系列亟待解决的难题将使建业高层不敢停下前进的脚步。

  打完最后一个客场比赛,建业队总算完成了今年的全年任务,临危受命的代理主教练郭光琪也将把重心转移到俱乐部的管理和日常工作之中。而谁将执掌建业队的新帅印,将是冬歇期间建业全队和中原球迷最为关注的问题。据记者了解,在联赛结束之后,建业高层已经马不停蹄开始启动新主教练的选拔,由于目前国内优秀教练屈指可数,因此选择一名外籍主教练几乎板上钉钉。目前建业倾向于寻找一名欧洲教练,具体的人选将通过经纪人或者其他渠道选拔,争取在全队集中之前尽快敲定主教练的人选。

  在全队将要度过一个多月的长假之时,建业高层的首要任务就是物色一位既适合建业打法特点,又有“真才实学”的实用型教练。此前建业也多次启用外籍教练,但真正能适合建业的外教确实凤毛麟角,因此对于这次的选帅工作,建业高层既充满希望,又如履薄冰,一旦明年再次落入不断换帅的怪圈,受伤的还是经不起折腾的河南足球。

  对于建业来说,主教练与球队利用一个完整的冬训期进行磨合,将是下个赛季成绩的关键,而且无论是冬训期间的海外热身赛安排还是内外援调整,这些至关重要的环节都必须要由主教练亲手操刀完成。总而言之,新帅的到岗时间肯定越快越好,最起码在全队集中之前主教练必须敲定。

标签: 河南建业中超郭光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