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接任卡纳瓦罗并没压力 已融入中国使用筷子

2017年11月07日10:26 新浪综合
权健迎来新时代

  文章来源:今体育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赛季总结大会昨天在津利华酒店举行,会议主题是“欢送迎新”。在送别了功勋教练卡纳瓦罗之后,天津权健队迎来新帅保罗·索萨。短短一个上午,天津权健队高效神速地进入了新时代。

  回顾俱乐部成立两年多来的点滴,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感慨道:“从2015年濒临降级时接手俱乐部,走到今天这一步,要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发展足球的决心、感谢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市足协的支持与帮助、感谢天津球迷给我们极大的鼓舞,在困难时没有放弃我们。当然也要感谢卡帅团队、感谢卢森博格团队、感谢所有队员。因为你们,我们获得信心,没有任何理由在未来的道路上懈怠。展望未来,无论中超还是亚冠我们都会坚持永不放弃的精神。”束昱辉向参加总结会的所有人深深鞠一躬表示谢意。

  在送别卡帅后,新帅保罗·索萨闪亮登场。如此高速地无缝对接,这在足球历史上都不多见。帅气的西装、银白色的头发,保罗·索萨处处展现着葡萄牙人的干练与儒雅。在上任宣言中,他说道:“恭喜大家过去两天取得的伟大成绩,感谢束总持续的投入与热情,让所有球员保持向上的态度和信心。我的前任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大家用努力回报了俱乐部回报了球迷们。束总为我呈现了非常伟大的蓝图和规划,我会努力取得成功,我们共同努力去完成任务、实现目标。”现场的天津权健队球迷代表向保罗·索萨赠送礼物——文房四宝,希望天津权健队能在他的带领下谱写新的篇章。

  随后保罗·索萨与天津权健队全体队员见面,并向全队介绍自己以及接下来休假和冬训的安排。“从卡纳瓦罗手中接过这支队伍,我认为压力并不存在,我热爱这份工作。我观看了天津权健队12场比赛,对这支队伍有了一定的了解,我坚信全队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索萨说,“我还知道队员们和卡帅感情很深,如果大家真认可卡帅、尊敬卡帅,那么最好的方式就是明年打赢卡帅带领的队伍。”

  在总结会上,保罗·索萨开始私下与队员们交流,在吃饭时这位葡萄牙人甚至可以熟练地使用筷子,显然他已经开始让自己加快融入天津权健队、融入中国文化的步伐。

标签: 索萨卡纳瓦罗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