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鹭:祝福卡帅书写新传奇 亚洲我们来了就不走了

2017年11月06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张鹭霸气宣言

  北京时间11月6日,天津权健举办2017赛季总结大会,队长张鹭作为球员代表发表了讲话,他感谢并祝福卡帅,同时欢迎新帅索萨的到来,同时还展望了下个赛季。

  张鹭代表所有球员感谢了束昱辉董事长,正是束总搭建了权健这样一个平台,让他们可以参加到亚冠比赛。随后他感谢了球迷的支持,让权健拥有一个魔鬼主场,希望明年在国内外赛场上,球迷可以依旧奉献热情。

  张鹭特别感谢了卡纳瓦罗,在这一年半中球队发生巨大变化,让球员们感到无所畏惧,永不放弃,这段时间有了很深的感情,但这在足球市场上是很正常的,祝福卡帅在未来的道路上书写他的传奇。张鹭也欢迎新帅索萨上任,未来我们要一起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

  最后,张鹭说看到球迷的一幅海报,上面写着“亚洲我们来了就不走了”,在此也希望权健可以书写新的篇章。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鹭索萨卡纳瓦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