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将调整教练组 李玮锋角色变化沈祥福回一队

2017年11月06日06:55 新浪综合
李玮锋的角色可能发生变化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程善报道 卡帅告别权健,保罗·索萨基本确定接任。这不是打进亚冠的权健队唯一的调整项目,有消息显示,权健很可能对球队与外教配套的和教练组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权健青训负责人、中国足协2001年龄段选拔队教练组组长沈祥福,以及原天津泰达领队、助教刘学宇有望进入球队教练组,目前分工尚未最终确定。

  沈祥福携刘学宇已经在球队层面出现,此次权健客场对阵恒大,沈祥福和刘学宇也随队出征,消息显示,沈祥福极有可能从青训回归一线队,刘学宇也确定配套追随。

  沈祥福2016年中期进入权健,先后担任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权健青训负责人,目前还担任中国足协2001年龄段选拔队(2024国奥队选拔队)中方教练组组长,在过去半年多的时间内,2001年龄段选拔队在他的带领下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此前刚刚获得淄博起源地杯国际邀请赛冠军。

  刘学宇是原天津泰达助理教练、天津泰达领队。两人此番联袂进入教练组,不排除出任中方教练组长和领队的可能性。

  2017赛季,权健球队方面的两位负责人是俱乐部副总兼球队领队李玮锋,以及球队主教练卡纳瓦罗。李玮锋作为主要的引援负责人,帮助权健打造了一套完善的国内球员班底,尤其是在年轻球员引进方面,他负责引进的郑达伦、刘奕鸣、张修维等球员在本赛季表现极为出色,郑达伦是U23最佳射手,刘奕鸣则有极大可能获得U23最佳球员。

  李玮锋和卡纳瓦罗在2017赛季的合作非常成功,两个人拥有类似的踢球经历,年龄相近,合作非常好。随着卡纳瓦罗的离开,李玮锋的角色有可能发生一些变化,此次权健教练组发生变化,李玮锋是否继续兼任领队职务尚未可知。

  不过,目前权健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都尚未公布教练组层面的变动。今天(6日)上午,权健将召开总结大会,内部的职务变动,很有可能在这次会议上明朗。

  值得注意的是,确定离任的卡纳瓦罗已经返回天津,他将参加此次总结大会,在权健和卡纳瓦罗之间,虽然最终因为种种原因而分手,但好聚好散,也是一段佳话。

标签: 沈祥福李玮锋卡纳瓦罗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