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析斯科拉里下家:中超多队争夺 返欧也是选择

2017年11月05日21:05 新浪体育 微博
老帅斯科拉里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广州恒大的球员已经与主教练斯科拉里告别,斯科拉里也发表了告别演讲,他离开广州恒大后可能会执教其他中国俱乐部。巴西媒体“UOL”近日分析了斯科拉里的去向,称有几支中超球队有意与斯科拉里签约,包括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天津权健、北京国安、上海申花等。此外,斯科拉里也有重返欧洲执教的可能性,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等欧洲俱乐部是斯科拉里的潜在下家。斯科拉里还有可能执教国家队,有可能带领一支国家队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本周六,斯科拉里与广州恒大说再见。自2015年以来,他带队连续3次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带队夺得1次中国足协杯冠军、两次中国足协超级杯冠军和1次亚冠联赛冠军。在公开场合,这位69岁的教练还没有提供他下个赛季要做什么的线索。斯科拉里离开广州恒大后可以做什么?他有三种选择,留在中国、执教欧洲俱乐部或者带队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斯科拉里不会重返巴西足坛。有几支中国球队热衷于斯科拉里,其中主要的一支球队是上海上港。尽管烧了很多钱,但上海上港在中超联赛中获得亚军,亚冠联赛被淘汰。其它一些富有的中国俱乐部也很乐意得到这位世界冠军教练。例如:山东鲁能、江苏苏宁、北京国安、天津权健、河北华夏幸福、上海申花。如果斯科拉里不想离开广州,可以选择广州富力。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该媒体认为,斯科拉里还有在欧洲执教的空间。蒙特拉在AC米兰有下课的危险。巴黎圣日耳曼也有可能换帅。据法国媒体报道,内马尔与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埃梅里的关系非常糟糕,但他与斯科拉里的关系是完全不同的。斯科拉里就像是内马尔的“第二个父亲”。他们一起在2013年赢得了联合会杯冠军,斯科拉里给了内马尔10号球衣。

  另外,该媒体称斯科拉里还有可能带队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斯科拉里在世界杯上有丰富的经验。毕竟,他在2002年带领巴西队夺得世界杯冠军。2006年,他带领葡萄牙队获得世界杯第四名。2014年世界杯带领巴西队打进半决赛,尽管先后被德国队、荷兰队击败。所以如果有一支已经获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参赛资格的球队或者将要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比赛中占据一席之地的球队决定在斯科拉里身上投注,以便在明年的世界杯上取得佳绩,这并不奇怪。塞尔维亚足协与主教练穆斯利之间有分歧,最近解雇了穆斯利。

  该媒体关于斯科拉里下一站的报道主要是分析,爆料的“成分”不多。真的有如此多的中国俱乐部想要与斯科拉里签约吗?该媒体的说法显然“夸张”,该媒体提到的江苏苏宁、河北华夏幸福、广州富力等中超球队现任主帅帅位比较稳固,看上去近期并没有换帅的打算。斯科拉里是否会继续留在中国执教,或许不久之后就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科拉里广州恒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