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智诚下季警钟响起!如何避免成下个延边永昌

2017年11月04日18:10 新浪体育 微博
下赛季将考验曼萨诺

  全主力出战的贵州恒丰智诚却迎来了一场意外的失利,在已经降级的延边主场, 本赛季受到诸多赞誉的贵州恒丰却收获了一场最惨痛的失败。

  对于贵州恒丰这场比赛的结果自然没有什么意义,但是不得不承认面对延边这样一个特殊的对手这对贵州队来说是一个警钟。

  本赛季延边队主场战绩为3胜2平9负,是主场积分最少的球队。而即使这样贵州队依然遭受到了本赛季最惨重的一场失利。输掉三个球是他们本赛季输球的最大分差。

  体会下延边队近两个赛季的反差,对恒丰智诚更应形成激励乃至紧迫感。下个赛季贵州队将迎来中超的第二个赛季,而很多中超升班马的降级都不是在升级的第一个赛季,而是第二个或者第三个,他们眼前的对手延边队是这样,更远一点的石家庄永昌也同样是如此。

  在一个赛季的惊艳之后,下一个赛季,所有的中超对手都将摸透你的打法,找到你的软肋,在没有强力引援升级阵容的情况下,贵州下赛季的前景其实不容乐观。本赛季贵州队内阵容的相当一部分都是球队租借来的,明年的人员能达到何种程度存疑,阵容更换后战术如何调整都是未知数。

  曼萨诺的续约依然没有敲定,卡斯特罗等人已表态下赛季将离队,可以说下赛季的备战已经从此刻开始,贵州队会撞上自己的新秀墙吗?这个休赛季,相信文总和曼萨诺的忙碌程度不会亚于赛季中。

  (猫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贵州中超恒丰曼萨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