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恭喜鲁能取得胜利 华夏还要全方面提高

2017年11月04日17:3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工

  11月4日,2017年中超联赛打响本年度最后一轮比赛,8场比赛同时开战。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迎战山东鲁能队,本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队只有获胜才能确保获得联赛第三名,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双方展开进球大战,最终鲁能队主场以5-4战胜了河北华夏幸福队,华夏幸福队获得了本赛季第四名的成绩,能否获得亚冠参赛资格,还要等待足协杯决赛的结果。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在点评比赛时表示首先说到:没有更多的评论,恭喜鲁能取得胜利,这场比赛表现鲁能为成绩而战,我们在比赛中没有任何可圈可点之处,随后佩帅说到:在我们输球后,如果想要进军亚冠的机会,就是希望恒大能够战胜权健,之前他们的主场成绩一直非常不错,可惜他们输提了,最终权健排名在我们之上。

  谈及本场比赛的失利是否因为后防线有三名球员缺阵造成影响,对此佩帅坦言:我不会抱怨伤停赛球员,我们是一个整体。

  对于今年最终获得第四名的成绩,佩帅说到:这是一个相对不错的赛季,因为我们还是一个很年轻的俱乐部,当然我们也在争取更高的目标,看看能否以第四名的成绩进军亚冠。

  当被问及华夏幸福队还需要在哪些方面进行提高,对此佩帅直言:我们是一个年轻的俱乐部,我们要达到更高的台阶,还要全方面的提高,不管今天获胜与否,不管能否进军亚冠,我们都要坚定前进的目标,相信我们在未来能够成为发展更好的俱乐部。

  (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华夏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