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我和权健老板关系融洽 剩下的事很容易解决

2017年11月04日17:50 新浪体育 微博
卡纳瓦罗与曾诚

  11月4日,在中超联赛第30轮的比赛中,天津权健队客场迎战广州恒大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权健队在2-1战胜了提前夺冠的恒大队,由于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负于山东鲁能队,最终权健队在最后一轮逆转夺得今年联赛的第三名,也创造了最近几年升班马的最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在赛后发布会被问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你是否愿意明年继续带队征战亚冠呢?对此卡帅回答到:今天所有的事情我都不想想,我只能和我的队员庆祝胜利。今天可以用任何方式来进行庆祝。现在我只是想认真尽情地庆祝胜利。我和董事长的关系是很融洽的,剩下的事情很容易解决。没有一个教练不想带队打亚冠。董事长之前也说,我的任务是带队进亚冠。我的任务完成了。

  对于在这里赢球的感受是什么?卡帅说到:不管面对什么对手,贏的是谁,都是3分。当然在这个体育场,近几年没有多少支球队可以战胜恒大。我要重复一下对我们这支球队的自豪。两三年前还在很低级别的联赛效力。

  当谈及对权健队的下赛季建设打算提哪些建议和想法时,卡帅直言:我还需要给什么建议吗?他们已经成长了。这支球队最重要的是气质,男人的气质。从来天津的第一天工作,我感觉男人之间的配合。对我来说最重要。

  当被问及如何评价束昱辉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卡帅说到:首先,束昱辉董事长给了我无限度自由的工作环境,任何事情可以由我决定。包括引进球员的金额,让我有很多自由度购买。选择球员的机会。不管是什么样的教练,能与这样的董事长一起工作,非常好。一起创建的东西是非常自豪。

  谈及下赛季无论是执教权健还是恒大,目标是不是亚冠冠军时,卡帅坦言:我的想法不是要赢什么,踢亚冠什么的?一个教练最重要的是 每时每刻都想办法去贏,不管什么比赛。只有胜利的时候,心情才会好。我的这种特质,已经无法抹掉。球员还是教练,都是这样。我不希望只是参加,而是要赢。

  最后当再次被问到执教权健和恒大,哪一种类型的球队更适合时,卡帅直言:最重要的是,今天不光是比分,还有过程,我们都占优。一般球队在这里是很难做到的。带广州恒大意味着什么,我只想说,今天我只想和球队一起庆祝。(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纳瓦罗天津权健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