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收官一败连创3耻辱纪录 最差排名+最多丢球

2017年11月04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古斯托沮丧谢场

  北京时间11月4日下午,2017年中超收官战打响,北京国安主场1-2不敌长春亚泰,联赛以两连败收官,最后8轮国安只拿到1胜1平6负,最终国安11胜7平12负排名联赛第9名,本赛季对于国安来说无疑是非常惨淡一季,这个成绩也创下了多项队史尴尬纪录。

  国安联赛收官战在主场迎来老对手亚泰,今年联赛首回合交手,国安客场1-2输给对手,回到主场又是收官战,国安肯定希望用胜利结束比赛,但比赛结果又让国安球迷失望了。下半场比赛亚泰由马里尼奥点射打破僵局,谭龙90分钟上演绝杀,国安用一个两连败结束本赛季,最终联赛排名也锁定在了第9名。联赛第9,创造了国安中超历史上最差的排名,同时追平了球队职业联赛最差排名,此前他们在2003年甲A联赛排名第9 。

  国安本赛季11胜7平12负,打入42球也丢了42球,这也创下了两个尴尬纪录,12场失利创下国安中超历史单赛季输球最多场次,42个丢球则是国安中超单赛季最多失球纪录。本场1-2被亚泰绝杀后,国安也中超历史首次被亚泰完成双杀。今天收官战失利,对于国安来说肯定是一个不小打击,但另一方面这浑浑噩噩的一赛季也终于画上句号,接下来国安需要在冬歇期好好总结、好好改进,想重回强队之列,国安还需要做很多。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国安排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