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用大胜昂首告别 拥此杀器冲超只是时间问题

2017年11月04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斯蒂夫成延边下赛季最大保障

  2017赛季中超联赛收官战8场比赛同时打响,已经提前降级的延边富德在主场3-0击败贵州恒丰智诚。

  本场比赛延边展现了自己恐怖的攻击力而完全不像是一支已经提前降级的球队,上半场崔仁先是助攻斯蒂夫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崔仁门前的抢射为延边富德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斯蒂夫依靠超强的个人能力摆脱杜威的防守后推射完成梅开二度。

  三球完胜本赛季的中超新贵贵州恒丰智诚,可以说延边用一场大胜为自己的中超之旅画上了暂时的句号,下赛季球队将不得不征战中甲联赛。

  降级绝非末日,要知道就在2014赛季结束的时候,延边排在中甲积分榜倒数第二,本该将入乙级,但后又神奇递补,并在当赛季冲超,对于延边来说,回到中甲远远不是绝境,对于一支小投入的球队来说,稳坐中甲并不时的对中超发起冲击是很不错的生存之道。

  更何况,延边班底实力十分强劲,在最后一轮梅开二度的斯蒂夫在贵州防线内如入无人之境。赛季狂轰18球的他在中超都是前五的杀手,在下赛季的中甲,更加成熟的斯蒂夫值得期待。池忠国、崔仁、池文一等主力框架犹存,下赛季回到延边熟悉的中甲赛场,延边将爆发出更加强劲的战斗力。

  (猫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中甲崔仁富德贵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