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迪亚涅连续4场破门 泰达1-0建业最后6场5胜

2017年11月04日16:54 新浪体育 微博
迪亚涅再次为泰达建功

  北京时间11月4日15:00,中超最后一轮比赛同时开战,天津亿利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第14分钟,迪亚涅在对方禁区内中央接到队友传球后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底线。第23分钟,天津亿利边路传中,阿奇姆彭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35分钟,惠家康送出横传球,迪亚涅推射空门得手。最终,凭借迪亚涅的进球,天津亿利主场1-0战胜河南建业。

  本轮中超比赛之前,天津亿利和河南建业都已经保级成功,两队都无欲无求。天津亿利以7胜7平15负积28分排名2017赛季中超联赛积分榜倒数第3位。河南建业以7胜9平13负积30分排名2017赛季中超联赛积分榜倒数第5位。在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时,河南建业主场0-0战平天津亿利。本场比赛,天津亿利队长曹阳迎来350场里程碑。河南建业全华班出战。

  第2分钟,迪亚涅拿球到对方禁区右侧,皮球被对方球员破坏出底线。买提江开出右侧角球,未能对河南建业球门带来实质性的威胁。1分钟之后,天津亿利传球到对方禁区内,吴龑出击把球拿到。第5分钟,买提江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被防守球员破坏出底线。随后,阿奇姆彭起脚射门,吴龑倒地抱住皮球。第14分钟,迪亚涅在对方禁区内中央接到队友传球后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底线。随后,买提江直接任意球射门,皮球被吴龑扑出。第21分钟,天津亿利球员惠家康在对方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被吴龑扑住。第23分钟,买提江边路传中,阿奇姆彭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随后,天津亿利多次获得定位球,但未能形成威胁。

  第29分钟,阿奇姆彭送出传球,惠家康在对方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了右侧门柱。第35分钟,天津亿利前场打出精彩配合,惠家康送出横传球,迪亚涅推射空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为天津亿利首开记录。第41分钟,阿奇姆彭在拼抢中对柯钊犯规,领到一张黄牌。随后,买提江传球,迪亚涅在对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半场战罢,凭借迪亚涅的进球,天津亿利暂时1-0领先河南建业。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河南建业传球到对方禁区内,杜佳出击拿到皮球。第54分钟,天津亿利获得一个位置比较好的任意球,迪亚涅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打在球员身上弹出。第69分钟,天津亿利获得前场任意球,买提江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稍稍偏离了目标。第73分钟,米克尔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76分钟,阿奇姆彭带球到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80分钟,买提江犯规,踢倒对方球员,领到一张黄牌。第87分钟,赵英杰换下阿奇姆彭。全场比赛补时阶段,刘恒换下胡靖航。迪亚涅送出传球,赵英杰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右下角将球扑出。最终,凭借迪亚涅的进球,天津亿利主场1-0战胜河南建业。

  进球信息:

  天津亿利:迪亚涅(第35分钟,推射空门得手。)

  河南建业:无

  黄牌信息:

  天津亿利:阿奇姆彭(第41分钟),米克尔(第73分钟),买提江(第80分钟)

  河南建业:王飞(第87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天津亿利:1-杜佳;19-白岳峰,5-邱添一,26-曹阳,3-赵宏略;20-杨立瑜(第75分钟,11-李源一),10-米克尔,25-买提江,17-惠家康(第90分钟,13-王秋明);7-阿奇姆彭(第87分钟,21-赵英杰),9-迪亚涅

  河南建业:17-吴龑;11-柯钊,2-龙成(U23),5-顾操,27-路尧,23-王飞;3-钟晋宝(U23),6-冯卓毅,14-冯刚;7-胡靖航(第90分钟,24-刘恒),25-陈灏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泰达建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