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卡帅权健恒大间有3大搞不懂 邓卓翔回江苏

2017年11月03日13:07 新浪综合
卡纳瓦罗重返恒大

  稿件来源:球迷报

  联赛最后一轮儿,是曹阳代表天津队的第三百五十次登场,说实话,算清楚这账,需要点儿长情和耐心,甚至,其中是不是略有差池都不好说。不过这都不重要,整个儿事情的重点是,一名本土球员,职业生涯十几年,从一而终为家乡球队效力,一场一场地累积下来,踢了三百多场比赛,都是光阴和岁月。且不提成就高与低,贡献大与小,回看这个漫长的过程,已经会让人心生感动。没有什么特殊看点的联赛末轮主场,有这么个事儿放在这里,倒是很应景。

  没有任何悬念的赛季终了,除了像恒大队里那一众人,逗逗乐子,郜林发个求搭顺风车的信息,没人理睬,发个红包,瞬间被哄抢,事主儿心里乐着抱怨委屈,更把这些“兄弟们的悄悄话”晒出来与球迷们同乐,其他也就剩下些感慨花开花落、人来人往的段落。

  卡纳瓦罗离开权健,重返他职业教练生涯的起点广州恒大,这个消息让人浮想联翩很多。有点搞不懂权健为什么放走那么讨人喜欢的一个,也有点搞不懂骄傲的恒大怎么就能厚着脸皮去找之前其实是被他们弃用的卡纳瓦罗,更有点搞不懂卡纳瓦罗为什么乐意吃“回头草”。不过就像有人说的,凡是存在的,都是合理的,俱乐部是见过世面的俱乐部,人更是见过世面的人,最终的一拍两散和一拍即合,没有谁是无知的、冲动的,一定都有深刻的缘故。相信情商很高的卡纳瓦罗再回广州,一定还是万人迷,而且以他当年的名望,还有对麾下众将暖心暖肺的手法儿,别说摆弄年轻球员没问题,就是队里一干大腕儿,也同样顺溜,至于恒大想要的锻炼新人和好成绩兼顾,能不能做到,想想应该也是大概率的事儿。可能早几年的话,连卡纳瓦罗自己都不会想到,他当教练梦开始的地方、扬名立万的地方会在中国,并且在中国赚到那么多人情,一切真是挺神奇的。

  其实关于人情,这两天忽然听说关于邓卓翔的消息,挺意外的。搭着人也健忘,当年从江苏发迹的青年才俊、高洪波时代的国足核心,这几年怎么就销声匿迹了,大伙儿顾不上想他,如今突然说他要从青岛黄海再回江苏,才有人捋捋他这几年一路往下出溜的职业生涯。六年的时间,职业生涯本应最黄金的时期,晃荡过去了,耗到马上三十岁,还能有“第二春”可找吗?概率应该远远小于卡纳瓦罗在恒大的胜算吧。等他再在江苏登场,兴许看球的人想得最多的,还是当初那个风华正茂的邓卓翔,只是归来未必是少年喽。□

标签: 天津权健卡纳瓦罗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