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透露国安引援大方向:天下武功 唯快不破

2017年11月03日10:08 新京报
施密特有引援人选了吗

  还有一轮比赛,2017中超就将落下帷幕。北京中赫国安主教练施密特也完成了大半个赛季的执教任务。昨日中午,他在北京接受了媒体采访,对自己这半个多赛季进行了总结。他相信国安明年会更好。

  满意赢恒大 不满输富力

  国安目前的战绩为11胜7平11负,积40分,排名联赛第九。

  在采访中,施密特对这个成绩显然不太满意。他认为球员有些场次展现了很强的战斗力和求胜欲望,但缺乏稳定性。

  他表示,这一方面是因为人员短缺,比如伊尔马兹在夏天离开北京,加之下半赛季完全可以预见的伤病,加剧了进攻端的困难程度。“我们年轻球员很努力,但从能力来讲,很难扛起进攻大旗。”施密特说。

  国安在施密特到来后取得了一波连胜。而且施密特带队的第一场比赛就战胜了领头羊广州恒大,这也是他最满意的一场比赛。不过,此后国安又陷入了一个小低谷,输给广州富力那场比赛,也让施密特记忆犹新。

  施密特觉得这半年对教练组来说非常宝贵,他们对中国足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表示,下个赛季,球队会比这个赛季更努力,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回馈球迷。

  人员要补强 冬训是关键

  随着联赛接近尾声,转会的大幕即将拉开。各队开始招兵买马,补强阵容。对国安来说,前日完成奥古斯托的续约就是第一步。

  “奥古斯托续约对每个人都是利好,他是联赛中最好球员之一。作为职业球员,也可以给很多年轻球员树立非常好的榜样,很多年轻人应该向他学习。”施密特说。

  对于正在进行的引援工作,施密特没有提供更多细节。但他提供了一些方向,“我们的比赛方式需要进一步巩固,特别是抢下球之后由守转攻,需要继续加强。还需要更多进球。人员这块我们正在着手,需要在速度方面进行提高,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我们需要更快速的队员。”施密特说。

  施密特也提到,要想拿到更好的成绩,就需要进行系统和全面的冬训。球队在打完最后一场比赛后将立即放假,12月11日开始训练。施密特则会回到德国,等待球队欧洲集训部分的开始。目前国安第一阶段国内的冬训还没有确定是否由他亲自带领。不过教练组的其他成员将参与到国内冬训中来。

  采写/新京报记者 房亮

标签: 施密特北京国安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