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曹阳350场主场上演 施蒂利克:得到更多欢呼

2017年11月02日14:09 新浪综合
曹阳将上演第350场里程碑

  文章来源:今体育

  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将于4日展开。已经没有保级压力的天津亿利队将在主场面对河南建业队时力争三分,这不仅是因为要让到场支持的球迷满意,也是为了给队长曹阳职业生涯的第350场比赛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

  最近5场比赛,天津亿利队拿下了其中4场。即便上轮客场憾负给广州富力队,但队伍同样打出了不俗的过程。成绩上没有了压力,全队的技战术打法走上正轨,天津亿利队带着一种轻松的心态迎来了最后一轮比赛。在昨天的公开训练课上,主教练施蒂利克安排了游戏性质的分组对抗项目,训练场上不时传来队员们的笑声和欢呼声。“大家在训练中的心情很好。虽然上轮比赛没有取得一个好的结果,但是我们希望踢好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施蒂利克说道,“我希望球迷们能了解到,过去5场比赛我们赢了4场。虽然上轮比赛我们输了,但是队员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希望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主场球迷能够像家人一样给我们支持,给我们鼓舞,我们也会为球迷奉上精彩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还是队长曹阳职业生涯的第350场比赛。施蒂利克也道出了上轮比赛没有派曹阳出场的原因。他说:“我上轮比赛特意对他进行轮换,为的就是让他的350场比赛在主场上演,让他得到更多球迷的欢呼。”

  在希望队员们全力争胜的同时,施蒂利克或许还要面对一些伤病问题。在昨天的训练中,杜佳和谭望嵩因为发烧缺席,杨启鹏也因为拉伤没有参加分组对抗。同时,施蒂利克还特意在训练中询问了买提江的伤势。“买提江告诉我他没有问题。上轮比赛他和别人撞在了一起,虽然当时很疼,但是现在没有问题了。至于其他人,只能到周五才能确定具体的人员安排。”施蒂利克说道。

标签: 曹阳施蒂利克泰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