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训练准星不够教练摇头 狂练射门想破纪录

2017年11月02日09:49 新浪综合
扎哈维想破联赛进球纪录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11月1日,富力公开训练日,训练课结束后,扎哈维与雷纳尔迪尼奥没有走,他们还在进行射门训练,两个人将一个项圈套在球门的右上角,看谁能射进圈里,两个人射门刁钻,但都没有中圈。扎哈维说,狂练射门是为了找到感觉,争取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帮助球队进球、赢球。

  扎哈维面前有一道坎,冲击埃神28个赛季入球这个纪录的坎。25个进球之后,扎哈维突然停止他的良好感觉。这段时间,他才为自己增添了一个入球,26个球,离埃神的纪录还有两球的差距。扎哈维的情绪受到了影响,有一种莫名的急躁。主场对泰达的比赛中,扎哈维有两个必进球的机会,但都没有打进去,赛后队长姜至鹏又拿扎哈维开涮,“我想修理修理他!”

  上周末来自以色列特拉维夫的一支青少年足球队到广州参加国际友城之间的比赛,这支队伍里面有扎哈维的亲属,他特别到特拉维夫的队员当中和他们见面聊天,“家乡的小队员对我说,很想在广州看我的比赛,在我来到广州踢球之后,越来越多的以色列人关注广州,都以这里作为最美妙的旅游地”,扎哈维这样对记者说。和特拉维夫市小队员见面的时候,小队员有一个问题,是扎哈维距离中超的最佳射手有多远,扎哈维的回答是:“按照正常情况,我应该是这个赛季的最佳射手,但目标肯定是无止境的,我肯定希望能打破28球的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当然这个前提是为球队赢球。”

  最后一轮客场挑战力帆,对扎哈维和广州富力都是一个挑战,上赛季富力在力帆客场以5比4险胜,双方上演进球大战,那场比赛扎哈维成为关键先生,他的一个任意球造成对手乌龙,另外,扎哈维也打进了一球。

  从11月1日中午的射门训练来看,扎哈维的准星似乎不够,尤其是在射门力度上有些发软,反观雷纳尔迪尼奥的射门要好很多。扎哈维在一次射门当中力度较小,球晃悠悠的飘到门前,旁边的教练摇摇头,让他继续,接下来扎哈维换了个角度射门,球直接飞向了球门的右下角,周围的球迷立即为他鼓掌,一组加练结束后,扎哈维微笑着离开球场,“看来我还得继续努力。”他说。

标签: 扎哈维富力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