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纳瓦罗重回恒大签约5年 9月定下刘永灼操办

2017年11月01日21:16 新浪综合
卡纳瓦罗

  稿件来源:懂个球

  斯科拉里将在这个赛季结束后离开恒大,这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了,但关于恒大的新帅是谁,外界的猜测就从来没有停止过。

  恒大向来都将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因此外界也只能是猜测,从安切洛蒂到图赫尔再到里杰卡尔德,但没有一个靠谱的!

  恒大真正的新帅如今终于浮出水面,据可靠消息,卡纳瓦罗将重回恒大,签约5年!这是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一手操办的,9月份时就已定下,双方俱乐部老板早已就此事有过沟通。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联赛最后一轮正是恒大在主场迎战卡纳瓦罗率领的权健啊!看来权健这三分是妥妥的了~~~

  从种种迹象来看,恒大这场比赛也不会尽全力,就连球队大腿高拉特都正在度假!其实,高拉特在上礼拜就没有随队去河北打比赛,并且在上一轮比赛当天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了自己正在巴厘岛度假的照片!

  而这场比赛对于权健来说,非常关键,俱乐部还想要拿到3分,去争取一个亚冠的参赛资格。

  在与恒大队的联赛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卡纳瓦罗将带着权健队返回天津。随后,他就将与俱乐部高层进行会面,进行最后的工作交接。与广州恒大一战将是他带领权健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重回恒大,卡纳瓦罗也算得到了一个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2015赛季带领恒大的半年,卡帅成绩并不算太差。尤其是考虑到,当时恒大遭遇到多名主力球员先后受伤或者停赛的情况,以至于打到亚冠淘汰赛只有高拉特一个外援。再打到最后,甚至连全华班都无法排出最强阵容。

  即便如此,卡纳瓦罗仍然是带队杀入了亚冠8强,联赛中也是同分排在第一位。因此,当卡纳瓦罗走人,斯科拉里驾临的消息出来后,很多恒大球员都表示了不解。

  当卡帅下课的消息传来时,队员们在更衣室内都蒙了:郑龙和冯潇霆就抱头痛哭,黄博文也坐在地上痛哭。卡帅的贴身翻译阿文甚至取下了心爱的帽子,搂着卡纳瓦罗失声大哭!可见当时在恒大俱乐部队内,卡纳瓦罗是有多么受球员们的欢迎。

  现在,刘永灼将卡纳瓦罗带回恒大,相信也能得到球队内部的认可。只是,刘总本人将无法和球队一起战斗了。有消息称,因为在球队引援、球场改造及内部管理等方面存在严重失职,刘永灼被免职,恒大公司执行董事史俊平将主管足球事务。

  难怪刘总现在都不怎么发微博了~~~~

  看来这个赛季结束,恒大的挑战才会真正开始!

标签: 卡纳瓦罗恒大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