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颁奖各项最佳候选出炉 冯潇霆竞争最佳球员

2017年11月01日18:53 新浪体育 微博
冯潇霆

  10月31日,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向各中超俱乐部以及职业联赛理事会执委下发了“关于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相关最佳奖项推选工作”的通知。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各项最佳候选人已经全部出炉,接下来将由职业联赛理事会执委、各中超俱乐部主教练、队长共同参与最后的评选工作,最佳球员、最佳新人、U23最佳球员、最佳守门员、最佳教练的获奖者将从候选人中产生。

  在各项最佳的评选中,除了最佳射手没有悬念外,其他奖项的竞争都非常激烈,特别是最佳球员的竞争中,广州恒大淘宝队后防大将冯潇霆成为最近几个赛季惟一进入最佳候选人的后卫线球员,与冯潇霆一同入围最后三强的是广州富力的扎哈维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拉维奇。高拉特与胡尔克这两名表现也很出色的巴西外援可惜未能入选最佳球员三强候选人。

  中超各俱乐部主教练和队长已经收到了中国足协的选票,在最佳球员的候选中,本土教练和球员都非常看好冯潇霆,辽足主教练肇俊哲就明确表示自己把最佳球员一票投给了冯潇霆。如果冯潇霆能够获奖,也将打破最近几个赛季一直由外援包揽中超MVP的纪录。

  在最佳新人的竞争中,广州富力的黄政宇、重庆力帆的南松、河南建业的胡靖航入选了最后的三强候选。今年一直是富力队主力中后卫的黄政宇还同时入选了U23最佳球员的候选人,另外两位是天津权健的刘奕鸣、上海上港的韦世豪。

  在最佳教练的候选人中,今年入选最后三强的候选人全部为洋帅,分别是广州富力的期托伊科维奇、天津权健的卡纳瓦罗以及半路接手贵州恒丰智诚帅印的曼萨诺。值得一提的是,曼萨诺三次在中超不同俱乐部俱乐部执教,全部都入选当年的最佳教练候选,2014年还因为带领国安队取得联赛第二名获得了当年最佳教练。

  在最佳阵容的竞争中,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外援以及大部分国脚都入选了候选名单,此外天津权健队的守门员张鹭、河北华夏幸福队的张呈栋也都强势入选,在前期的投票中,这两位队长的选票都非常高。

  在最佳裁判的评选中,马宁、傅明、张雷、艾堃、石祯禄、黄烨军入选了最后的候选名单,他们六人将产生今年的金哨。

  此外,最受欢迎本土球员的竞争也非常激烈,在第一阶段的投票中,广州恒大淘宝冯潇霆高居第一、河北华夏幸福队张呈栋紧随其后,两人的得票均超过了12万,最后准能获得这个最有人气的奖项,他们的竞争将会一直持续到颁奖典礼当晚。(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冯潇霆最佳球员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