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透露斯托必留广州 对富力重要性毋庸赘言

2017年11月01日09:04 新浪综合
斯托对富力太重要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北京时间前天,塞尔维亚媒体发布消息称斯托伊科维奇有望成为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帅。昨天中午,广州富力方面作出正面回应,明确表态双方的合约还有很长,不会在这个时候放斯托伊科维奇回国。

  按照塞媒的说法,塞尔维亚足协会在11月10日的中塞友谊赛期间与斯托伊科维奇在广州见面。当然,见面并不能说明什么实质问题,斯托伊科维奇去天河体育中心观看塞尔维亚队的比赛非常合理。

  今年10月初的中超休赛期期间,斯托伊科维奇便曾飞赴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观看奥地利队和塞尔维亚队的世预赛,斯托伊科维奇和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还曾在看台上碰面。为什么来到维也纳?在接受塞媒《热体育》的采访时,斯托伊科维奇说:“我就是专门来奥地利帮助球队的,我认为我大概有踢15分钟比赛的能力。”

  上场踢15分钟,很明显这是一句玩笑话。赛前一天,斯托伊科维奇与时任塞尔维亚主帅斯拉沃柳布在酒店中畅聊5个小时,当时便有斯托伊科维奇有望挂帅塞尔维亚队的消息传出。此事也得到了富力高层的证实,富力俱乐部表示大概在10月中旬时便收到了此事的风声。

  斯托伊科维奇对富力的重要性已毋庸赘言,去年9月,广州富力与斯托伊科维奇续约4年,合同到2020年底为止。这足以证明富力对斯托伊科维奇的执教非常满意。当得知塞尔维亚国家队向斯托伊科维奇伸出橄榄枝后,富力俱乐部在昨天中午也发布公告正面回应:

  一、俱乐部与斯托伊科维奇先生签有长约并包含高额违约金条款,不会开启与任何俱乐部或国家足协的谈判;二、即使有任何俱乐部或国家足协触动违约金条款,也相信斯托伊科维奇会作出一个最负责任和理智的选择。

  据斯托伊科维奇的身边人士透露,斯托伊科维奇会留在广州。

标签: 斯托伊科维奇国家队广州富力违约金奥地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