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今年老甲A目标进前三 希望申花夺足协杯

2017年10月30日13:17 新浪综合
范志毅心系申花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一年一度的老甲A比赛将会在11月初开打,上届比赛,范志毅领衔的老克勒明星队获得了冠军,但是这届比赛,范志毅还是比较低调,打进前三名是老克勒明星队的目标。不过,范志毅认为比赛成绩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和老朋友聚会,寻找以前在球场上的快乐。

  因为职业原因,虽然比赛已经快要开打,但是老克勒明星队并没有系统的训练,直到上周四球队才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最终,老克勒明星队2比0战胜了对手。“其实我们的备战情况并不是很好,因为我们队中有很多人都是教练,现在联赛还没有打完,我们必须要保证教练员的正常工作,因此我们的正式训练也就是这场比赛,也是想通过比赛来找找感觉。接下来我们还会有2场热身赛。”范志毅说。

  上届比赛,老克勒明星队打进了决赛,并在决赛中击败广州队获得了冠军,对于这届比赛的目标,范志毅说:“虽然上届比赛夺冠,但是这届比赛我们也不是冲着锦标去的,我希望可以获得前三名,打出我们的水平。其实我们也是希望通过比赛来见见老朋友,聚聚会。”

  “我们都已经到了这个岁数了,只是想通过比赛找到以往在球场的快感和快乐,比赛的输赢对我们来说不是那么重要,关键是通过这样的方法去交流,和老朋友见面。”范志毅说。对于举办老甲A的比赛,范志毅希望可以传承一种精神,“最重要的要传承,我们给年轻人做出来榜样,希望他们可以传承这种精神,其实足球踢到最后就是处了一帮朋友,这很重要,我希望老甲A比赛可以永远的举办下去。”

  作为申花预备队教练,对于即将到来的足协杯决赛,范志毅说:“我觉得进入决赛对申花来说还是蛮重要的,最关键的是这座冠军留在了上海,其实这也只是一场比赛,只不过是足协杯决赛,我希望两个队都能发挥水平,打出精彩的比赛,申花还是有机会夺冠的。”

  “作为职业教练来说,我在申花工作,我肯定希望申花可以夺冠,希望用一座冠军奖杯换回申花的激情,增加球员的自信心。”范志毅说。

  对于上海包揽全运会四座冠军奖杯,范志毅认为上海市足协的工作做得很到位:“其实上海的球员储备一直比较好,包揽冠军说明工作做得很到位,这也是给我们一种鞭策。”“作为职业教练来说,我在申花工作,我肯定希望申花可以夺冠,希望用一座冠军奖杯换回申花的激情,增加球员的自信心。”范志毅说。

标签: 范志毅申花甲A中超足协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