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记者:鲁能这么输让球迷很泄气 早没强队气质

2017年10月30日10:35 新浪综合
鲁能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记者:牛志明

  0比3,刺眼的比分,这让现场助威的三四百名鲁能球迷陷入沉默。比赛结束后,守门员教练伦茨走到场内和王大雷做着沟通,单场丢三球,这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还是首次,王大雷和伦茨都很郁闷。

  马加特说,0比2落后的情况下,球员没了动力,踢得有些泄气。但这时候,只是球员泄气了吗?面对绝境,马加特和教练组没有做出新的改变,这时候鲁能的整个替补席都没人说话。每个人都知道必须要赢,可是我们没看到那种绝地反击的欲望,反倒是贵州越踢越好,彻底压制了鲁能。

  在球门后面热身的鲁能球员找记者打听其他比赛的比分,当听到华夏和权健都领先的结果后,可以看出他们有些失望。他们还在等待,但这时候马加特似乎忘记了他们,鲁能就这么接受了输球的结果,让球迷看得很泄气。

  对于鲁能来说,近几年总是踢出类似的比赛,这是最让球迷失望的地方。遇强不弱,遇弱不强,久而久之,鲁能早就没了强队的气质,面对任何对手,都没有必胜的把握。加上球队阵容调整后,鲁能的整体实力已经没有优势,球队的打法也难说成熟,直接导致球队的表现起伏不定,很难去追求好的成绩。

  一个赛季又要结束,客观的说,鲁能现在的排名比赛季初期的预期要好,尤其是经历了上赛季的保级后,这样的表现超出很多球迷的期待。但,这并不能成为满足的理由,特别是收官阶段持续低迷的情况下,鲁能要做的是明确未来的发展道路,不能就这么平淡下去。对于马加特来说,一个半赛季的执教已经对球队十分了解,如何给球队带来更大的提高,是他未来要努力的方向。

标签: 鲁能中超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