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榜:博阿斯47中超第1 射手排名:武磊压阿奎罗

2017年10月30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教练排名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本周一发布了2017年第44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上海上港主教练博阿斯排名第47位,成为排名最高的中超俱乐部教练,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排名第99位。北京中赫国安主教练施密特排名继续下降,本期排名第153位。天津权健主教练卡纳瓦罗排名第253位,这是卡纳瓦罗成为天津权健主教练以来的最高世界排名,较上期提升24位。江苏苏宁主教练卡佩罗排名第597位,与来华之初相比提升了322位。

  “clubworldranking”每周更新一次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和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本期排名是今年的第44期排名。在教练排名方面,前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的排名高于所有现任中超球队主教练,排名第46位。从最新一期排名来看,有两位现任中超球队教练进入前100位。排名最高的中国俱乐部教练是上海上港主教练博阿斯,积5736分,排名第47位,较上期提升4位。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本期积4047分,排名第99位,较上期下降3位,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2位。

  北京中赫国安主教练施密特本期积3060分,排名第153位,较上期下降11位,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3位。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本期积2208分,排名第241位,较上期提升2位,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4位。广州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本期积2121分,排名第247位,较上期提升15位,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5位。山东鲁能主教练马加特本期积1947分,排名第274位,较上期下降1位。天津权健主教练卡纳瓦罗本期积2077分,排名第253位,较上期提升24位,这是卡纳瓦罗成为天津权健主教练以来的最高排名,卡纳瓦罗的历史最高排名是第113位,当时他是广州恒大的执行主教练。

  贵州恒丰智诚主教练曼萨诺本期积1429分,排名第379位,较上期提升16位。长春亚泰主教练陈金刚本期排名第341位,较上期提升29位,成为排名最高的中国教练。前辽宁沈阳开新主教练马林排名第618位。重庆当代力帆主教练张外龙本期积1427分,排名第381位,较上期下降10位。江苏苏宁主教练卡佩罗本期积865分,排名第597位,与来华之初相比排名提升了322位。延边富德主教练朴泰夏本期排名第654位。前贵州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本期排名第851位。

  此外,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本周一发布了2017年第44期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共有5名中超球员跻身前100位。前山东鲁能外援洛维排名第19位,较上期提升3位。洛维排在伊瓜因等球星之前。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排名第25位,较上期下降1位,是排名最高的中超球员。上海上港球员武磊排名第34位,较上期提升8位,排在阿奎罗等球星之前。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排名第40位,较上期提升18位,排在内马尔、桑切斯等球星之前。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排名第52位,较上期下降18位,天津权健外援莫德斯特排名第61位,与上期相比提升14位。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阿奎罗武磊上海上港广州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