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琳谈中超第200战:很幸运 感谢富力给我机会

2017年10月30日20:52 新浪综合
卢琳

  来源:富力君 广州富力FC

  昨天广州富力3比2击败天津亿利之战,是32岁的卢琳第200场中超比赛。在第86分钟,卢琳被张功换下,越秀山一如既往给这位广州足球的坚守者送上热烈掌声,而卢琳,一如既往的低调。

“感觉很幸运可以在中超的赛场上达到自己的200场,很感谢富力给我这个机会。”

  机会,属于脚踏实地的人。从2003年代表广州香雪出战开始,卢琳就一直没有离开广州,职业生涯的起落都在此间:在荷兰世青赛上的世界波任意球破门一举成名,成为广州足球的绝对主力,也曾在恒大时期被冷落,不得不去踢业余5人足球。

  卢琳知道自己想要的,就是在赛场上驰骋。他从冠军班底的恒大转会到中甲广东日之泉,之后又来到广州富力,重新焕发第二春。如今担任后腰,每周在球场上拼到第90分钟还在奔跑,你很难想象这是一位球迷口中的“老将”。

  中超第27轮富力3比2险胜河南建业,正是卢琳与雷纳迪尼奥配合完成的绝杀。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赛后特地称赞说:“最后时刻,卢琳先是在后防线解围,然后拼命往前接应再助攻,正是这样的精神富力才赢得比赛。”

  第28轮又是他开场后即主罚角球助攻姜积弘破门,让富力成为今年第一支攻破上港主场的球队。在目前这支多点开花的富力队中,卢琳本赛季已经贡献8次助攻,与姜至鹏、唐淼并列球队助攻王,几乎每一个都出现在球队最需要的关键时期。

  一城一英雄。致敬卢琳,一直在奔跑的广州足球榜样!

 

标签: 卢琳中超足球广州富力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