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队-鲁能客场1-1恒丰 将与华夏末轮对决争冠

2017年10月30日14:04 新浪综合
配图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发自贵阳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中超联赛预备队第29轮结束两场焦点对决,山东鲁能客场1比1战平贵州智诚,河北华夏主场4比1击败广州恒大。积分榜上,华夏2分的优势领跑,鲁能紧随其后。末轮比赛,鲁能预备队主场对阵华夏,两队将角逐最后的冠军。

  鲁能客场挑战贵州的预备队比赛,韩镕泽镇守球门,姜嘉俊和李松益搭档中卫,刘洋和李海龙边后卫,张弛、李微搭档后腰,前场魏敬宗和齐天羽边前卫,周海滨和成源搭档锋线。贵州智诚以年轻球员为主。比赛开始后,第7分钟,贵州智诚左路进攻,跟进球员的打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分钟,魏敬宗远射高出。第20分钟,刘洋左路传中到后点,齐天羽回做,周海滨门前的包抄高出。第26分钟,刘洋左路传中,齐天羽后点的头球攻门偏出。

  场面处于下风的贵州智诚在第32分钟率先进球,贵州左路形成攻势,艾力门前抓住机会抢射破门,贵州取得领先。第34分钟,鲁能用曹盛换下姜嘉俊。第36分钟,魏敬宗左路传到中路,曹盛打门高出。第45分钟,曹盛做球给李微,李微的打门被没收。半场结束,鲁能0比1落后。

  易边再战,鲁能用崔巍换下齐天羽。第48分钟,曹盛妙传禁区,成源禁区内被拉倒,裁判判罚点球。成源主罚点球角度太刁钻,击中门柱后弹出底线,鲁能错失好机会。第62分钟,鲁能前场反抢成功,崔巍打门形成折射,门前曹盛将球打进,但越位在先。第63分钟,宋龙换下刘洋,刘力换下成源。第66分钟,宋龙左路传中,后点李海龙跟进打门被挡出底线。紧接着鲁能角球,魏敬宗主罚到禁区内,张弛头球后蹭,球击中远端立柱后进网,鲁能扳平比分。

  第69分钟,李松益防守时犯规,裁判直接将李松益红牌罚下,鲁能少一人作战。第81分钟,贵州智诚的连续传中制造威胁。第85分钟,曹盛前场断球后突破横传,可惜禁区内魏敬宗未能接好球,错失绝杀的机会。最终,鲁能预备队1比1战平贵州预备队,8连胜戛然而止。

  另外一场比赛,河北华夏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本场比赛热尔维尼奥和姆比亚首发登场,第5分钟,徐天沅进球。第11分钟,热鸟前场左侧定位球传入禁区,姆比亚门前冲顶破门。第50分钟,热尔维尼奥破门,华夏3比0领先。1分钟后,桂宏又助攻钟炬展破门。第58分钟,恒大点球扳回一球。最终华夏4比1击败恒大,积分榜上以两分的优势领跑。末轮比赛,鲁能预备队主场迎战华夏预备队,这将成为预备队冠军争夺战,华夏只要打平就可以夺冠,鲁能只有赢球才能夺冠。从现在的情况看,华夏可能会派双外援继续首发,鲁能想要逆转夺冠,难度不小。首回合的比赛,鲁能在客场1比2不敌华夏预备队。

标签: 鲁能恒丰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