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塞因赛前生病缺战贵州 马加特:这赛季踢的不错

2017年10月29日18:30 齐鲁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客场不敌恒丰

  闪电体育10月29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鲁能0-3客场不敌贵州,提前告别亚冠资格的争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马加特表示,其实全队上半场踢得不错,保持了优势,即便是丢了一个球,但踢得不好的下半场,造就了本赛季最大的一个落败比分,令人非常遗憾。

  对阵贵州的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推迟了几分钟才来到发布厅,“因为在这样的比分情况下,作为教练,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总结比赛,去平复一下(心情),消化这个结果,需要一些时间。”

  言及一个赛季的回顾,主帅马加特表示 ,“其实回顾这个赛季,我们踢了一个不错的赛季,最后还有对阵华夏幸福的主场比赛,在我们球迷面前,希望有一个完美的收官,当然这需要全队有好的表现。”

  对于全场比赛只有一次换人,主帅马加特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必须要赢,而场外球员对于进攻的选择并不是太多,可能更多是球员在场上表现,所以我觉得换人可能没有更多的意义。”

  而谈到三个前锋外援的状态时候,“西塞生病了,所以无法来到贵州客场,佩莱和塔尔德利,他们都很努力,也有机会,只是球都没有进。 ”马加特解释说。

标签: 鲁能马加特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